法國台客來台12年了!粉絲問回國可能 他突丟震撼彈:這個世界沒有永遠
法國台客元元,日前透露他住在台灣12年,對於未來有些不同想法,並拋出了震撼彈,解釋未來一直留台的可能。(圖/翻攝「馮韋元 - 法國台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YouTuber「法國台客」馮偉元(元元),離開故鄉來台灣多年,頻道以分享台灣特色、外籍人士生活走紅,至今已有13萬名粉絲訂閱。近日他拍片透露住在台灣已長達12年,對於未來也有了新的規劃,有粉絲問他有沒有回國打算?會不會一直待在台灣?他也給出了意味深長的回答。

更多新聞: 西雅圖豪宅竟要價5億台幣 「廁所坪數大」工程師驚嘆:比房間還奢華

法國台客來台12年了!粉絲問回國可能 他突丟震撼彈:這個世界沒有永遠
元元說,他在大學時期第一次來台灣,也是第一次到亞洲,來了之後就徹底愛上,並且定居在此。(圖/翻攝「馮韋元 - 法國台客」YouTube)
YouTuber「法國台客」馮偉元(元元),日前拍片透露他已在台灣居住長達12年,人生邁入了新的里程碑,也藉此回答一些網友的提問。元員透露當年會來台灣,是因為從大學開始,就在歐洲各國留學、生活,後來決定換換環境,就在住台法國朋友帶領下,走遍台灣後覺得實在太新鮮,於是從2012年開始就長居台灣。
法國台客來台12年了!粉絲問回國可能 他突丟震撼彈:這個世界沒有永遠
元元表示生活隨時都在變,世界上不存在永遠一說,某天突然離開台灣也是有可能的。(圖/翻攝「馮韋元 - 法國台客」YouTube)
元元說,他選擇台灣而不是中國的原因,是因為有好朋友在台灣,加上中國簽證、工作證難以申請。有粉絲好奇,元元日後有沒有回國打算?元元表示他每年至少會有一次,回法國探望親友。至於會不會在台灣永遠長住下來,元元說:「這個世界沒有永遠,東西一直會改變。」所以他無法承諾會在台灣待到永遠,但也說在台灣的每一年都好快,並且越來越愛台灣,目前沒有回國定居的打算。

更多新聞: 客家菜初體驗!櫻花妹嚐乾拌麵 「竟差點落淚」激動喊:想塞滿我的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