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爺別丟下我!《甄嬛》浣碧同框果郡王…隱藏感情線竟是「他」?
中國宮鬥劇《甄嬛傳》曆久不衰。(圖/翻攝「電視劇甄嬛傳官微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電視劇《甄嬛傳》開啟宮鬥劇「大女主時代」,愛恨情仇和爭權奪利情節中,又安插不少富含深意的小彩蛋,讓劇迷每次看都有不同驚喜,所以開播至今12年仍有超高討論度,逢年過節都要複習一次。該片帶紅不少實力派演員,包括「浣碧」藍盈瑩、「果郡王」李東學、「溫太醫」張曉龍等,近來3人更是驚喜同框,臉蛋與當年片中毫無差異,藍盈瑩還脫口說出片中的「隱藏設定」,讓一票忠實觀眾全傻眼,「這麼多年甄嬛我都白看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遭控「愛放鳥、狂遲到」!苦主集體現身喊「誇張」:沒有一次準時

藍盈瑩昨(8日)曬出合照,只見她身穿牛仔外套,站在中間負責掌鏡,笑起來仍與當年浣碧一樣迷人,身旁2位男神也是熟臉孔,左邊就是深情的「溫實初」張曉龍,擺出多變又搞怪的表情;另一邊則是英俊的「果郡王」李東學,對著鏡頭露出腼腆笑容,3人樣貌和當年毫無差異,保養得相當好,讓觀眾瞬間想起他們當年穿起古裝、演技大爆發的模樣。


王爺別丟下我!《甄嬛》浣碧同框果郡王…隱藏感情線竟是「他」?
《甄嬛傳》中的溫太醫、浣碧、果郡王同框。左起:張曉龍、藍盈瑩、李東學。(圖/翻攝「藍盈瑩」微博)



王爺別丟下我!《甄嬛》浣碧同框果郡王…隱藏感情線竟是「他」?


值得一提的是,藍盈瑩在文中寫下,「多年不見,這一世,《甄嬛傳》中浣碧最愛的兩個男人都在身邊了~哇哈哈哈哈~」,還附上「甄嬛傳中那些被刪除掉戲份」的話題標籤。由於劇中浣碧是情傾果郡王,果郡王和溫實初深愛甄嬛,讓觀眾紛紛驚呼「看了50遍的人飄過,竟然不知道浣碧還愛溫太醫」、「這麼多年甄嬛我都白看了嗎」、「不是最愛甄嬛的兩個男人嗎」、「你什麼時候愛的溫太醫」、「怎麼這麼多年你們都沒什麼變化呢」。


王爺別丟下我!《甄嬛》浣碧同框果郡王…隱藏感情線竟是「他」?
劇中浣碧深愛果郡王,但藍盈瑩卻說果郡王和溫實初是「浣碧最愛的兩個男人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
在《甄嬛傳》劇情中,溫實初是甄嬛的青梅竹馬,雖然深知自己只被當成哥哥,但一直在宮內默默守護她,而原本深愛皇上的甄嬛,得知被當成替代品後心死出宮,意外在甘露寺與果郡王發展出感情,但甄嬛為復仇忍痛分手。浣碧是甄嬛同父異母的妹妹,一直愛慕年輕又俊美的果郡王,明知他喜歡姐姐甄嬛,仍使用小手段如願與果郡王結婚,但對方的心始終在甄嬛身上,最終甚至為了保住甄嬛的清白而死,浣碧得知噩耗後也跟隨心愛的人腳步,是劇中悲劇人物之一。


王爺別丟下我!《甄嬛》浣碧同框果郡王…隱藏感情線竟是「他」?
劇中浣碧(中)是甄嬛(左)同父異母妹妹,但愛人果郡王(右)卻是愛著甄嬛。(圖/翻攝「電視劇甄嬛傳官微」微博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多圖/PTT女神遭踢爆「大叔裝辣妹」!遭挖出幻滅舊照:讓很多人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