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奶與三上悠亞夢幻合體!同款迷你裙「秀美腿」網驚:是不是有點像
三上悠亞(左)擔任味全龍的開球嘉賓,她也與啦啦隊女孩小珍奶(右)拍下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「bubbletea_wang」、「yua_mikami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日本女星三上悠亞2015年從偶像女團畢業,並轉型成為暗黑女神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聞名亞洲,人氣相當旺,不過三上悠亞在今年8月16日引退,讓不少喜歡她的粉絲心碎。幸好引退後的三上悠亞依舊持續活動,她昨(8)日還來台擔任中職味全龍的開球嘉賓,引發球迷暴動,而在活動結束後,三上悠亞也和味全龍啦啦隊女孩小珍奶合照,2大女神合體,養眼畫面讓網友們看了心花怒放。

更多新聞: 才宣布引退!三上悠亞「悄悄來台」深夜穿浴袍現身台北餐廳


小珍奶與三上悠亞夢幻合體!迷你裙「秀美腿」網驚呆:是不是有點像
日本女星三上悠亞來台擔任開球嘉賓,開球姿勢相當標準。(圖/中職聯盟提供)


小珍奶與三上悠亞夢幻合體!迷你裙「秀美腿」網驚呆:是不是有點像
小珍奶(左)與三上悠亞(右)拍下合照,成為難得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bubbletea_wang」IG)


三上悠亞近日再度來台,並擔任中職味全龍隊的開球嘉賓,讓許多球迷都相當興奮。而有著「科技業女神」封號的味全龍啦啦隊成員小珍奶,對於三上悠亞的造訪也感到十分開心,她昨日在社群平台分享與三上悠亞的合照,2人都穿上百褶迷你裙,露出一雙雪白美腿,並綁著雙馬尾,造型青春又可愛。小珍奶內搭穿了一件緊身小背心,讓她展現傲人的身材曲線,三上悠亞則是將球衣在腰間打結,微微露出小蠻腰。

小珍奶與三上悠亞夢幻合體!迷你裙「秀美腿」網驚呆:是不是有點像
小珍奶(左)與三上悠亞(右)合照,有網友說2人長得有點像。(圖/翻攝自「bubbletea_wang」IG)


小珍奶與三上悠亞夢幻合體!迷你裙「秀美腿」網驚呆:是不是有點像
小珍奶(左)和三上悠亞(右)都擁有傲人身材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「bubbletea_wang」、「yua_mikami」IG)


小珍奶和三上悠亞開心合照,2人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燦笑,小珍奶也在貼文開心寫下心情:「謝謝三上悠亞最後給與我們小龍女合照的時間」。而2大女神的合體畫面也造福上千網友,不少人就留言猛誇,「兩位女神太美了」、「是不是長得有點像?」、「這根本是姐妹啊」、「為什麼覺得有點像,都是美女」、「哇小珍奶和三上悠亞,終於同框了」、「好幸運可以跟女神合照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小珍奶1天華麗換穿3款辣衣!小背心戲水「美腿一抬」險洩危險地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