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陳俊秀精彩擊出「三殺打」! 富邦演出首次「三殺守備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昨晚進行的樂天桃猿以及富邦悍將的比賽,出現了罕見的三殺打,樂天陳俊秀在五局下半,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的情況下,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李宗賢策動完成富邦隊史第一次的三殺守備,陳俊秀也是中職史上第4次三殺打的苦主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糗...陳俊秀擊出三殺打!聯盟史上第4次 近4次三殺守備都是同一隊

球賽主播:「唉呦但是踩壘包再做一個,有啊三殺哇唉呦三殺。」

五局下半,富邦三壘手李宗賢,策動了5傳4傳3的三殺守備,這也是富邦接手義大之後,隊史第一次的三殺守備,聯盟史上則是第20次,至於陳俊秀則是成為聯盟史上第4位,隊史第一位,擊出三殺打的苦主,聯盟上一次擊出三殺打,是在2015年的4月。

樂天陳俊秀精彩擊出「三殺打」! 富邦演出首次「三殺守備」球賽主播(2015.4.9):「打第一個球結果三壘手接到之後,自己踩壘包往二壘傳,再往一壘哇三殺。」

當時統一獅的張泰山,也是擊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,這是聯盟史上第3次的三殺打,三殺打和三殺守備有些不同,三殺打一定是擊出滾地球,先形成三殺守備之後,打者才被記三殺打,而三殺守備不一定是滾地球,只要一次解決三個,就是三殺守備。

球賽主播(2016.4.16):「今年梁家榮的打擊率是2成78,有4分的打點哇投手正面,投手接球後示意是直接接進手套,哇這是一個三殺。」

樂天陳俊秀精彩擊出「三殺打」! 富邦演出首次「三殺守備」聯盟最近的3次三殺守備,都是在樂天的前身Lamgio時期,包括2016年4月,對上兄弟的比賽,梁家榮在二局下被投手鄭凱文直接接殺,完成精彩的三殺守備。
更多新聞: 奪19金追平史上最佳紀錄 台灣亞運代表團返台 F-16伴飛「火焰彈迎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