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雲密佈!釜山立槳衝浪賽照常舉辦 斐爾南德、茱麗葉分別奪男女總冠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立槳衝浪巡迴賽釜山公開賽,第二天的長距離賽事,雖然飽受暴風雨威脅,但是選手還是卯足全力比賽,西班牙選手費爾南德雖然只獲得第三名,但前一天衝刺賽的積分夠多,還是奪下男子組總冠軍,女子組總冠軍則是阿根廷的茱麗葉。

更多新聞: 羅嘉翎中國參賽…道帶刺繡「國手」2字被消失!她親曝真實內幕:第一次遇到

釜山的天空烏雲密佈,風雨欲來的感覺,但是並沒有影響選手,照樣出海比賽,前一天比的是短距離衝刺賽,第二天則進行長距離的耐力賽。

烏雲密佈!釜山立槳衝浪賽照常舉辦 斐爾南德、茱麗葉分別奪男女總冠軍法國好手阿魯特金,以及日本好手田口頼兩人競爭激烈,前五圈田口領先,但是阿魯特金後勁十足,一直緊追在後,掌握住一波大浪的機會,一舉超越田口,之後就一路領先,率先回到終點,贏得長距離賽的冠軍。
烏雲密佈!釜山立槳衝浪賽照常舉辦 斐爾南德、茱麗葉分別奪男女總冠軍前一天衝刺賽第一的西班牙好手費爾南德,雖然是第三名,但總積分仍然夠讓他拿下男子組總冠軍。

女子組下水時,天色已晚,從烏雲中射出一道彩虹,難得一見,阿根廷好手茱麗葉,前一天衝刺賽就是第一,長距離賽再度第一個回來,毫無疑問地,總積分第一奪下后冠,兩位地主選手分居2、3名。

更多新聞: NBA/真貨斑馬!馬刺天才狀元「神級表現」創隊史睽違14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