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四天連假 彰化小吃名店大排長龍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國慶連假,彰化市的小吃名店,遊客大排長龍!彰化阿璋肉圓店,連假4天,很多遊子返鄉,加上外地遊客,每天都是從早滿到晚。另外,排隊名店北門口肉圓,連假期間湧入大批遊客,有網友拍下照片,笑說「排隊人潮已經失去耐心,老闆娘被包圍,不知所措」!

更多新聞: 節氣轉變!命理師:五生肖運氣走弱 「一生肖」特別小心血光之災

一早,店門還沒開,長長的排隊人龍,已經從店門口一路綿延,天氣熱,撐著傘,繼續排,彰化北門口肉圓本來就是排隊名店,國慶連假,人更多了!

有網友拍下這照片,笑說肉圓店被包圍,老闆娘不知所措,不少人注意到,中間這阿姨帶頭的吧,因為排隊這麼久,擺出來的氣架勢,好像我要把失去的肉圓搶回來,成了亮點!

北門口肉圓老闆娘:「(外面排隊排得很嚴重?),當然啊連假啊!,休四天大家都跑出來玩。」

其實阿璋肉圓也大排長龍,隊往一直往前,長度一直延伸,老闆調監視器出來看,有人手裡抱娃,推著推車,也來排隊,還好老闆說,他們手腳盡量加快!

國慶四天連假 彰化小吃名店大排長龍阿璋肉圓老闆:「連續假期大家都休了四天,回到彰化來吃個故鄉的東西,天氣又好,外地的遊客又出來旅遊,所以就造成人潮很多。」

彰化的另一項美食-爌肉飯,因為連假游子返鄉,加上外地遊客,四天連假每天都是從早滿到晚!

國慶四天連假 彰化小吃名店大排長龍爌肉飯業者謝泊宏:「(估計大概有多少人?),(有沒有上百人?),估計有啦大概有上百人,(上百人?),就是內用外帶的客人,大概有上百人。」

國慶連假出遊,想吃彰化市的小吃名店,可得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「純金之聲」來台獻聲國慶 這演出方式驚艷網友:他們的鐵肺夠強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