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年度大南瓜比賽 2749磅大南瓜打破世界紀錄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萬聖節即將到來,美國連鎖超市在加州舉辦年度大南瓜比賽。來自全美各地的大南瓜齊聚一堂,場面十分震撼。明尼蘇達州一名農夫,以2749磅,約1247公斤獲勝,還刷新世界紀錄,順利抱走3萬美元的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哈瑪斯是什麼?一文秒懂「以色列&巴勒斯坦」古與今 黎巴嫩真主黨趁亂開副本

第50屆南瓜比賽,10月9日在美國加州半月彎登場。

南瓜農夫:「我們星期五剛採收的,預估差不多有2300磅。」

全美各地的農夫,以卡車載著細心栽培一整年的巨無霸南瓜,到現場參賽。他們不只要比面子,還要爭取每磅9美元的獎金。

美國年度大南瓜比賽 2749磅大南瓜打破世界紀錄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沙加緬度農夫甘迺迪:「我兒子今天也來了,他種了一顆美麗的橘色南瓜,這(活動)覺得好像一個大家庭,你每年會見到這些人好幾次是個交流的經驗。」

難得看到這麼多大南瓜同時出現,猶如南瓜大遊行,吸引當地居民跑出家門觀賞。

半月彎居民:「最精采的部分是開過強森街的時候,因為舞台有點遠你看不太到(南瓜),看到他們(農夫)的成果實在很棒,還可以跟農夫聊一聊。」

南瓜一顆比一顆大,必須出動堆高機才能把它扛起來,放在磅秤上。今年(2023年)的南瓜長得特別大,主辦單位還得買更大的磅秤,才有辦法測量重量。最後由這顆名叫「喬登」的南瓜,以2749磅贏得第一,獲得3萬美元獎金。

美國年度大南瓜比賽 2749磅大南瓜打破世界紀錄
明尼蘇達農夫金傑:「這個名字叫做麥可喬丹因為今年是23年,而且他是歷來最棒的球員(背號23)。」

喬登不僅贏得今年最重南瓜的殊榮,還超越義大利農夫2703磅的金氏紀錄,成為世界最大最重的南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悼念以色列喪生平民 台北101今晚點燈3.5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