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車禍!千萬法拉利疑打滑失控 逆向衝撞保時捷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逆向失控一下撞毀兩輛名車!上週二(10月3日)下午2點,一名法拉利駕駛載著父親,從桃園龜山前往林口,過程中不慎失控,越過安全島,衝撞對向停在路邊,二手車行的保時捷還波及後方小貨車,雖然車上兩人都無大礙,但根據了解肇事的「法拉利」,新車的價格高達上千萬。

更多新聞: 保時捷中古車行情大崩盤!二手車價竟比雙B高 車商揭3因素:該逃命了

車輛好端端停在路邊,突然一輛跑車,從對向越過分隔島直衝而來,不偏不倚撞上了另一輛白色跑車。昨天下午兩點,這輛灰車正從龜山開往林口,疑似打滑才會衝到對向路邊,路邊的婦人也被嚇了一大跳。

最貴車禍!千萬法拉利疑打滑失控 逆向衝撞保時捷白車卡在樹幹和灰車中間,看起來腰好痛,灰車更是車頭全毀,輪胎掉落。仔細一看,兩部車都要價不斐。停放路邊的保時捷cayman718,新車要價約300萬元,而不請自來的灰色法拉利GTC4Lusso,新車價格更高達1500萬元。

桃園市龜山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泰旻:「因不明原因打滑,衝進對向車道,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白色保時捷,及藍色貨車,所幸車上無人,也未波及其他路人。」

受波及貨車車主:「年輕人載他老爸啊,(然後呢失控)對呀,下來他老爸就說,叫你不要開那麼快這樣子。」

法拉利車主控制不住油門,這一撞可是麻煩大了。原來被撞上的保時捷,是一旁二手車行剛買回的車輛。

最貴車禍!千萬法拉利疑打滑失控 逆向衝撞保時捷被撞保時捷車行人員:「可以修保時捷應該還可以修,只是我們那個車,應該也不會再拿出來出售,(那台車之前的狀況是),(剛拉回來整理的還是說),就是拉回來準備要出售。」

桃園市龜山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泰旻:「所幸車上無人,也未波及其他路人,法拉利的石姓駕駛酒測值為0,副駕駛座乘客僅腿部受傷,已送往醫院治療並無大礙。」

載父親上路,卻成了失控驚魂記,雖然車上兩人沒有大礙,但千萬跑車被撞爛,恐怕心靈傷害比較嚴重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醉倒撞傷頭還硬要攙扶 警方好意勸阻 被醉男辱罵不雅字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