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國慶大會 賴清德同框柯文哲「全程零互動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慶典禮上,副總統賴清德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座位一前一後,身為競爭對手的他們,全程零互動。但賴清德在看到日華懇遊行隊伍時,特別走到總統蔡英文身旁,揮手致意,頗有要接棒的意味,隨後也在臉書發文,說他會在蔡總統的執政基礎上,因應新挑戰,

更多新聞: 新北沒市長?侯友宜竟自稱「市民」!他狠批侯「這行為」:荒謬小丑

看到日華懇遊行隊伍出現,副總統賴清德,特別起身走到蔡總統身邊,一起揮手打招呼,臉上笑容燦爛。

總統府國慶大會 賴清德同框柯文哲「全程零互動」
他也在臉書發文,強調七年多來,民進黨政府扛住壓力,讓國家在改革中前進。未來,他會在蔡總統的執政基礎上,因應台灣面臨的新挑戰,將變遷的局勢,化為台灣的機會!相較之下。座位在他後方的柯文哲,顯得對國慶大典,冷漠許多。

總統蔡英文:「蔡英文的任期會停在明年520。」

蔡總統演講時,柯文哲頭也不抬,演講過程,所有人都在鼓掌時,還是毫無反應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我明明坐在第二排,我就算拍手你也看不到,那個就太惡意解讀了,要拿到上面來拍你們才看得到,在下面拍你怎麼看得到真奇怪。」

柯文哲遲到早退,跟賴清德座位雖然近,但全程沒有互動。

總統府國慶大會 賴清德同框柯文哲「全程零互動」受到關注的,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穿西裝、打領帶,他外面另外套上"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"的白背心,還在入場時,遞給行政院長陳建仁一封信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我今天把那個信和人民的期待,交給行政院的陳院長,(大家都在傳藍白合),其實2000年,就是國民黨開始做假民調,把宋楚瑜給A掉了。」

宋楚瑜話匣子大開,選舉年,政治人物們在國慶看台上的互動,也成為關注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提藍白合比民調 宋楚瑜憶當年:國民黨用假民調把他做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