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沒市長?侯友宜竟自稱「市民」!他狠批侯「這行為」:荒謬小丑
已於9/23為備戰總統大選而請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今日返抵新北參與國慶升旗典禮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替大選全心衝刺,擔任新北市長的他已從9/23請假至今;而侯友宜在今(10)日上午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辦的升旗典禮後,也回到新北市出席市政府所舉辦的升旗典禮。在典禮中,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於致詞時屢屢提及侯友宜,還稱「侯市長已指示我,要代替他謝謝大家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批侯友宜「假鬼假怪,荒謬小丑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永信遭控未安排「滯以台客」返國發聲駁斥 觀光署回應了


新北沒市長?侯友宜竟自稱「市民」!他狠批侯「這行為」:荒謬小丑
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,狠批侯友宜「假鬼假怪,荒謬小丑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已於9/23為備戰總統大選而請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今日返抵新北參與國慶升旗典禮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批評「在這次典禮上,侯友宜稱自己是以『新北市民』的身分參加,假鬼假怪(台語:裝模作樣)!荒謬、小丑!副市長在台上講話,還說市長要他跟大家說謝謝,但市長本人就在台下啊」!此外,卓冠廷還提及「在2019年,藍營要求每位黨籍縣市首長都要在國慶當天舉行升旗典禮,唯獨時任新北市長的侯友宜沒有響應!當時韓粉(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)還為此痛批侯『背骨』(台語:背叛、反骨),結果新北市民政局長跳出來回應,稱『今年元旦才舉行過,時間很接近,所以國慶就不再舉行』!1/1跟10/10很接近?那今年怎麼舉辦了?當時如果是背骨,現在就是霸占位置、沒有腦袋」!

新北沒市長?侯友宜竟自稱「市民」!他狠批侯「這行為」:荒謬小丑
卓冠廷提及「侯友宜在2019年時,沒有應國民黨中央要求,舉行國慶升旗典禮;當時韓國瑜(如圖)支持者還為此痛批侯『背骨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為此,卓冠廷也強調「如此重視國慶、重視中華民國的侯友宜,應該有1000種更好的應對方式­」,認為「侯友宜大可以銷假上台主持典禮、或者直接參加總統府的國慶典禮,看他到時想怎麼批評民進黨都可以。然而,他竟然選擇了最愚蠢的方式,顯見幕僚完全不及格,也錯失了替自己加分的機會­」。

更多新聞: 真.愛台灣!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「我家生日快樂」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