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.愛台灣!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「我家生日快樂」網讚翻
瑞莎(左圖)10日PO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配圖吸引全網觀眾激讚。(組合圖/翻攝自瑞莎 IG、「瑞莎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(Larisa)在台發展多年,2013年放棄烏克蘭國籍的她,2015年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ke,之後經過許多波折,終於在2019年1月取得台灣身分證。作為「新台灣人」的瑞莎,一直十分熱愛台灣這片土地,每逢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,她都會發文祝賀「台灣生日快樂!」。今年也不例外,一直以來把台灣當作家的她,今(10)日在個人社群寫下「Happy Birthday, home(生日快樂,我的家」,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瑞莎的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伊織萌「小坪數比基尼」慘遭內餡撐爆!失速下滑「單手提重物」驚險畫面瘋傳


真.愛台灣!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「我家生日快樂」網讚翻
藝人瑞莎2013年放棄了烏克蘭國籍,並在2019年1月取得台灣身分證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瑞莎」臉書)

相比於許多台灣藝人在雙十國慶這天選擇保持靜默的態度,2015年成為台灣媳婦、2019年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藝人瑞莎,已連續多年在個人社群祝「台灣生日快樂」。瑞莎今(10)日在臉書和IG限動寫道「Happy Birthday, home」,文末還附上愛心,配圖則是體操小選手披著台灣國旗上台領獎的照片。看到瑞莎把台灣稱作自己的家,不少網友留言感嘆「瑞莎,台灣有妳真的很好很好」、「看到國旗就覺得驕傲,謝謝瑞莎愛台灣」、「瑞莎從不讓我失望」,還有網友感謝她「如此愛台灣」,甚至有人直言,很多出生在台灣的藝人,都不如一位瑞莎愛台灣。

真.愛台灣!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「我家生日快樂」網讚翻
藝人瑞莎(Larisa)PO國旗照慶祝雙十國慶,甜喊「我家生日快樂」。(圖/翻攝自瑞莎 IG)

實際上,和瑞莎一樣愛台灣的外籍藝人還有在台灣生活17年的土耳其籍男星吳鳳(吳承鳳),2015年與妻子Rynne(陳錦玉)結婚後正式升格「台灣女婿」的他,今(10)日也特別發出自己在總統府內的照片,寫下「我很驕傲的說,我是這塊土地的一份子!」、「很愛台灣」,他還開心向台灣喊話「謝謝台灣,給我的一切」。

真.愛台灣!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「我家生日快樂」網讚翻
土耳其籍男星吳鳳也同樣愛台灣,10日在臉書發文說「很愛台灣」。(圖/翻攝自吳鳳 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奎丁背心裂開「溢出罪惡深淵」!彎腰嬌喊「嘴唇乾」全網道謝:世界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