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背心裂開「溢出罪惡深淵」!彎腰嬌喊「嘴唇乾」全網道謝:世界和平
奎丁憑藉與冷豔外表高反差的搞怪性格走紅。(圖/翻攝「zamy_ding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YouTuber奎丁擁有女神級美貌,憑藉與冷豔外表高反差的搞怪性格走紅,前年在走鐘獎「性感一摔」抖出火辣猛料,更是瞬間收穫高人氣,IG狂吸超過74萬人追蹤。熱愛分享的她,不定時會在社群PO出「流量密碼」辣照,近來更直接在街頭脫下外套,彎腰托出傲人又火辣曲線,讓一眾粉絲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丫頭「高衩死庫水」翻車!一下水「三角地帶超尷尬」急遮…14秒片曝光


奎丁
奎丁不定時會在社群PO出「流量密碼」辣照。(圖/翻攝「zamy_ding」IG)

奎丁昨(9日)PO出辣照,只見她以一襲全黑穿搭現身街頭,鴨舌帽和寬鬆外套盡顯酷帥風格,內搭只有一件布料單薄的小可愛,還裂開大洞炸出豐滿線條,上半身幾乎只遮擋了重點部位。不僅如此,寵粉的奎丁還大發福利,不僅敞開外套露出大片白皙嫩滑肌膚,還彎腰呈現「無敵深淵」,雖然她本人常自嘲是「魔鬼臉孔,天使身材」,但惹火身材十分令人驚艷。

奎丁
奎丁Bra Top裂出裂開大洞,一彎腰就是無底深淵。(圖/翻攝「zamy_ding」IG)

有趣的是,奎丁對著鏡頭嘟起小嘴,透露近來「嘴唇有點乾」,然而美照曝光不到1天,就吸引超過4.1萬人點讚,粉絲們也紛紛歪樓說,「現在是嘴乾不乾的問題嗎?」、「多謝丁姐,世界和平」、「開大絕」、「哪里有嘴唇?沒注意」、「我的視線不知不覺…」、「嘴唇中間怎麼多了一條深溝」、「我又流鼻血!第一張絕對脫不了關係」、「第一張太婆了吧」、「真的...會一直看照片發呆」。

奎丁
奎丁豪邁又直率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「zamy_ding」IG)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沒有要「合比愛心」!Joeman重播驚見「殘酷1幕」心碎又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