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婚禮前開酒趴!醒來後驚覺「1事實」 超焦慮連喊3次:我死定了
KID(右)去年與女友「東區妹仔」(左)結婚,今年年初順利產下兒子「木木」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在今年初喜獲麟兒,與愛妻「東區妹仔」Rita雙雙升格當爸媽,之後常在社群上分享當爸喜悅,收到許多網友祝福。而在今(10)日晚間即將補辦婚宴的他,昨(9)日找了幾個朋友開喝酒趴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喝太多,清醒後才驚覺大事不妙,高喊3次「我死定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機場小黃司機超派?拒搬行李嗆「太遠不載」 安苡愛氣炸揭慘痛經驗

KID婚禮前開酒趴!醒來後驚覺「1事實」 超焦慮連喊3次:我死定了
KID昨(9)日找了幾個朋友開喝酒趴,清醒後才驚覺大事不妙,高喊3次「我死定了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ircuskidd)

KID今(10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透露在昨(9)日找了幾個朋友開喝酒趴,結果發現朋友們都沒有要喝酒的意思,但自己卻喝到沒完沒了,「什麼每天跑步五公里十公里的都有,還有剛剛跑去汗蒸幕的也有,還有去醫美的、還有控制飲食的,你們到底想要怎樣啦?」,高喊「欸不是!你們這些妖怪,放過我好嗎?」,大嘆「我死定了、我死定了、我死定了,焦慮了、焦慮了、焦慮了」。

KID婚禮前開酒趴!醒來後驚覺「1事實」 超焦慮連喊3次:我死定了
ID雖然在2022年與「東區妹仔」登記結婚,但一直到今(10)日才終於補辦婚宴。(圖/翻攝自IG @circuskidd)

事實上,KID雖然在2022年與「東區妹仔」登記結婚,但一直到今(10)日才終於補辦婚宴,昨(9)日他也有感而發,感性說道「40歲了還在辦婚禮,不好意思了各位,我愛你們,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處理,我真的會很拍謝那種人,我什麼禮俗都不會、我不懂,你們就來好好玩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陶晶瑩副業收攤挨轟「慣老闆」!陳沂揭背後原因: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