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小黃司機超派?拒搬行李嗆「太遠不載」 安苡愛氣炸揭慘痛經驗
安苡愛在機場遇到不太友善的司機,讓她相當不滿,怒轟「真的是回到台灣立馬就被惹怒」。(圖/翻攝自安苡愛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安苡愛有著甜美外型,加上爽朗活潑的個性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。不過,日前她到日本旅遊,回到台灣後,在機場遇到不太友善的司機,開口就問「會很遠嗎?很遠不載」,讓她超傻眼,接著一連串舉動更是讓她超火,怒轟「真的是回到台灣立馬就被惹怒」,文章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陶晶瑩副業收攤挨轟「慣老闆」!陳沂揭背後原因: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


機場小黃司機超派?拒搬行李嗆「太遠不載」 安苡愛氣炸揭慘痛經驗
女星安苡愛有著甜美外型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。(圖/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

安苡愛昨(9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每次去外國旅遊後回國,都是很開心的要回到台灣,「但,松山機場排班的司機有些真的是⋯很讓人心情不美麗!」,透露這次回台後和往常一樣去排搭計程車,但她一開車門,司機就問「妳要去很遠嗎?很遠我不載」,她則回「不會,附近而已」;接著她怕司機不知道路便提醒「等等紅燈要右轉喔!」,司機則反嗆「你沒看到我往外面靠,就是等等要右轉嗎?」。

機場小黃司機超派?拒搬行李嗆「太遠不載」 安苡愛氣炸揭慘痛經驗
安苡愛在機場遇到不太友善的司機,讓她相當不滿。(示意圖,非當事司機/民視新聞網)


此話一出讓她內心滿是不爽,但她仍忍住脾氣不爆發,到了目的地後,司機則說「搬行李要小心,不要刮到我的車」,她聽到後當場無言,更稱這是「本日最值得生氣的一句話」,但也默默地將行李搬出,大嘆「好的,我就一個人在後面努力的把一個23公斤+10公斤的行李搬下車,他看我搬的很辛苦也不想下車幫忙我,就在車內一直看我,雖然我長的很像力氣很大,但這司機真的是有夠狠」,搖頭說道「真的是回到台灣立馬就被惹怒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深有共鳴,高喊「小黃的素質,大家都知道,所以很多都叫私家車,不然就是認識的小黃」、「松機有些排班車跟保全,實在讓台灣的國門很丟臉」、「我還有遇過拿一大一小的行李不載的呢」、「有些司機真的態度差」;不過也有網友緩頰「台灣很多司機還是很棒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嫻海邊辣曬比基尼「純天然巨獸」關不住!網全暈船:身材比少女還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