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副業收攤挨轟「慣老闆」!陳沂揭背後原因: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
陶晶瑩(右)自創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黯然熄燈,陳沂(左)點出了背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陶晶瑩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在去年(2022年)風光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,不過今年(2023年)8月就黯然熄燈,停業原因曝光後,更是被網友質疑是「慣老闆」。對此,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有感而發,認為「陶子姐欸,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」,並點出了背後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艾力克斯車停路邊…沒關門「整整90分鐘」 他回來見車況超傻眼


陶晶瑩副業收攤挨轟「慣老闆」!陳沂揭背後原因: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
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今年(2023年)8月黯然熄燈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陳沂今(10)日在臉書針對陶晶瑩「辣杯杯」熄燈一事有感而發,表示陶晶瑩曾透露自己月薪開三萬多,加獎金到四萬多也請不到員工,不是嫌太累,就是覺得太遠,但她則認為「其實沒有請不到的員工,只有付不起的薪水!錢給得夠,一定能找到人,看妳肯不肯給而已」。


陶晶瑩副業收攤挨轟「慣老闆」!陳沂揭背後原因: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
陳沂認為「陶子姐欸,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」,並點出了背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
陳沂進一步表示,「辣杯杯如果有賺錢,多給員工一點也沒什麼,我覺得應該是沒賺錢,人事部分成本不能再提高,算一算划不來乾脆收了,那品牌經營不善有很多原因,商品力本身差、行銷沒做好、成本管控不當⋯⋯說『請不到員工』只是比較冠冕堂皇的理由。總不能說自己經營不善吧?陶子姐欸,怎麼可能經營不善?好好說話」。



更多新聞: Joeman爽和李多慧「手貼手比愛心」網全炸鍋!她現身留言曝合照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