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海邊辣曬比基尼「純天然巨獸」關不住!網全暈船:身材比少女還頂
女星小嫻(黃瑜嫻)曾是觀眾在電視機前的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IG @hsien_0309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外型亮麗,有著鄰家女孩般清新氣質,主持過《綜藝大集合》、《綜藝新時代》等節目,也參演《女兵日記》等台劇,曾是觀眾在電視機前的熟面孔。不過近來她定居屏東恆春後,淡出螢光幕快2年,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難得PO出一張比基尼照,讓網友看了當場戀愛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中秋節曬「微濕比基尼」大放送!邪惡視角全場秒臉紅:快發瘋了


小嫻海邊辣曬比基尼「純天然巨獸」關不住!網全暈船:身材比少女還頂
小嫻昨(7)日曬出一套比基尼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 @hsien_0309)


近日適逢雙十連假,小嫻也趁著假日墾丁旅遊,昨(7)日她更是曬出一套比基尼辣照,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長髮,戴上墨鏡,身穿酒紅色泳衣,大秀火辣好身材,下半身則是以一件三角泳褲亮相,白皙長腿一覽無遺。除了美照吸引人外,小嫻也在貼文中寫道「先問一下,連假有多少人要來墾丁玩的?」,並提醒所有想來屏東的網友,由於近日小犬颱風來襲,因此目前都還在重建家園當中。

小嫻海邊辣曬比基尼「純天然巨獸」關不住!網全暈船:身材比少女還頂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外型亮麗,曾是觀眾在電視機前的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IG @hsien_0309)


不過,文章曝光後,網友似乎沒將焦點放在重建家園,反而都是在關注她的好身材,大讚「小嫻身材太辣了,陽光笑容好美」、「小嫻好美歐!一出道就喜歡了」、「哈哈,這一張會有很多like」、「身材太厲害」、「這套泳裝很強大」、「你正的太過分了」、「這身材真的不輸20歲的女生,我真的要努力了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Joeman爽和李多慧「手貼手比愛心」網全炸鍋!她現身留言曝合照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