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亮點!親善大使亮相超吸睛 邰智源化身一日禮賓人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每年國慶大會,禮賓人員都是一大亮點,今年藝人邰智源也來「實習」,跟阿部瑪莉亞一起,化身一日禮賓人員,邰智源不只認真學習禮賓的手勢、笑容,還親自在外國貴賓座位上,擺放禮賓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柯文哲酸藍白合必「七拖八拖」 侯辦火速回應了

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」

跟著國慶禮賓人員們,學口號、手勢、鞠躬,藝人邰智源現身國慶大典!這次跟阿部瑪莉亞一起,化身一日禮賓人員!

藝人阿部瑪利亞vs.邰智源:「讓他們也看一看,我們來自日本的藝人在台灣發展,可以說是台日兩方永遠友好,友好我愛你。」

國慶亮點!親善大使亮相超吸睛 邰智源化身一日禮賓人員
逗趣的對話,讓一旁的女禮賓人員憋笑憋的辛苦,邰智源不只學怎麼問候,也親自到外賓看台區,發放禮賓袋國慶亮點不只邰智源,各校的禮賓團,也是外界關注焦點

禮賓人員: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你好歡迎來到台灣,祝賀中華民國國慶日。」

用十國語言打招呼,其中這位日本來台求學的同學,特別期待接待日本貴賓

禮賓人員:「對我而言非常值得的經驗,而且我們今天會接待,來自日本的貴賓,我很榮幸能夠,貢獻我的語言能力,希望維持這個日台友好的關係。」

國慶亮點!親善大使亮相超吸睛 邰智源化身一日禮賓人員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另外還有這位男禮賓人員,中分髮型、親切笑容,你看得出來他像誰嗎?

禮賓人員:「常說我長得很像,賴清德副總統,我覺得髮型還有,臉型比較相似,(你覺得像賴副總統開心嗎),非常開心,因為他曾經是台南市市長,我們是來自台南的禮賓團隊。」

禮賓人員:「你好。」

用最親切的態度,接待貴賓,不管是親善大使們還是來"實習"的邰智源,都展現最完美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會晤蔡英文 澳洲前總理莫里森:支持確保台灣威懾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