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天厝疑因「蓋太醜」賣不掉 建商忍痛打掉重建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曾虹雯 台南報導

居然有房子完工後都沒住過人,就整個打練重建。帶您來看看位於台南和緯路有5戶連棟的透天厝,完工7年多居然一戶都沒賣出,建商只好忍痛打掉重來。只是為什麼新房子會沒人要?當地民眾直言房子蓋得實在太醜,乍看還以為是工廠廠房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第1次搭高鐵見座位「驚悚場景」傻眼 前員工搖頭認了:見怪不怪

怪手進駐透天厝打掉重練,露出裏頭的鋼筋和磚塊,但不說不知道,這其實是根本沒人住過的新建案。

位於台南市和緯跟西賢路口,總共5戶的連棟電梯透天厝,每棟地坪40多坪,已經完工7年,網站上寫著「已完銷」,卻是完全沒賣出去,附近居民點破點重點。

透天厝疑因「蓋太醜」賣不掉 建商忍痛打掉重建

附近居民:「它蓋出來就覺得外觀很醜。」

房仲廖士傑:「比較不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。」

透過google街景圖看看原本的樣子,房子外牆用二丁掛磚貼成紅白相間,窗戶有大有小、設計雜亂,被網友譏諷是台南最醜建築。

透天厝疑因「蓋太醜」賣不掉 建商忍痛打掉重建

房仲廖士傑:「和緯路五段這個部分跟安平有個通路,加上北外環計畫的關係,這邊我們是在推測說有可能,建商他覺得這邊(銷售)既然不是這麼理想,乾脆打掉重建有可能得到比較的利益。」

和緯路五段週邊房價落在每坪25~30萬,但疑似卻因為蓋得醜賣不掉,建商只能忍痛打掉重建,而新屋直接拆除的罕見個案,也引起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新增5例本土登革熱 公布旅遊史與「高風險警示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