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第1次搭高鐵見座位「驚悚場景」傻眼 前員工搖頭認了:見怪不怪
高鐵營運至今已16年之久,隨著旅客越來越多,也延伸出不少亂象及問題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高鐵是往返南北最方便、快速的交通手段之一,自2007年通車後,不論是過年過節的返鄉,亦或是出差洽公等,都是民眾縮短交通時間的首選,但也延伸出不少問題與亂象,像是自由座佔位、早鳥票轉售等。對此,就有第一次搭乘高鐵的網友,表示這天上車後,發現座位滿滿都是前一位乘客留下的垃圾,讓她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烤肉要注意!平價、奢華食材一次看 「這類食品」熱量超驚人


妹子第1次搭高鐵見座位「驚悚場景」傻眼 前員工搖頭認了:見怪不怪
有第一次搭乘高鐵的網友,表示這天上車後,發現座位滿滿都是前一位乘客留下的垃圾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曬出兩張座位照,可以看到座位上桌子擺了滿滿食物垃圾,和用過的餐具,讓她超傻眼,大嘆「開心跟家人出遊,看到自己的座位長這樣真的快樂不起來,知道偶爾會有推車車的姐姐來收垃圾,但不是下車就放著等別人來收吧」。


妹子第1次搭高鐵見座位「驚悚場景」傻眼 前員工搖頭認了:見怪不怪
原PO無奈表示「「開心跟家人出遊,看到自己的座位長這樣真的快樂不起來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原PO認為,「隨手帶走垃圾,這不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嘛…那杯咖啡甚至幾乎是滿的,還是熱的!叫人怎麼丟阿,還有用過的衛生紙跟滴上桌的咖啡,真的好不衛生,而且這樣坐靠窗的人也不好走出去吧,兩個桌子都放下來擺垃圾,辛苦那些收乘客爛攤子的乘務員們」;最後,原PO也無奈說道,「我有嘗試想清但真的好髒,不想碰用過的衛生紙攪拌棒那些,再一次感恩乘務員們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開轟「傻眼,低素質的人真的防不勝防」、「太噁心了吧,好像沒有規定要自己收垃圾但我都會收乾淨再走」、「這真的很沒公德心」、「有夠沒水準耶…以後學捷運禁止飲食算了」;留言中也有前員工表示「以前在高鐵工作,這種事情見怪不怪,最扯的還有一張衛生紙,上面有鼻涕還是痰的東西,真的嚇死」。


更多新聞: 人妻撞壞特斯拉!老公怒飆「死三寶」她反怪車太笨:不道歉我就回娘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