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赴北市府參加升旗典禮 稱藍白合「馬上撥雲見日」
上午7點半,郭台銘參加北市府升旗典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今天是雙十國慶,獨立參選人郭台銘,上午7點半偕同副手賴佩霞,前往台北市政府參加升旗典禮,並與民眾熱情合影;典禮結束後受訪時回應在野整合問題,他表示自己連署書已經達標,「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赤化?中研院「台版GPT」出現大量中國內容 已緊急下架

上午7點,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升旗典禮;7點半,獨立參選人郭台銘,則頭戴中華民國帽、手持國旗,與副手賴佩霞共同前往台北市政府前廣場,參加升旗典禮;在典禮上郭台銘除了開口唱國歌,並對國旗行舉手禮致敬。

郭台銘受訪時表示,自己是標準的中華民國派、熱愛中華民國,無論是前往日本、墨西哥、捷克與印度等國家做生意,都一定會在廠區掛國旗;如果明年「政權更替」,則總統府前也會插滿國旗,「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!」

至於外界關切的在野整合問題,郭台銘表示「團結」是贏回中華民國政權的「唯一勝選方程式」;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聲稱自己有意當「桶箍」,並表示桶箍「不是一個人」似乎意有所指,對此郭台銘強調相關議題「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」。

郭台銘進一步說明,自己的連署書份數「已經過關」;已經正式取得參選資格;因此接下來要讓國人了解所有候選人的治國理念、策略,以及「經濟翻轉台灣」、走出困境的執行力;這才是兩千三百萬國人做出真正選擇的關鍵。

最後郭台銘、賴佩霞與支持群眾,高呼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中華民國萬歲、萬歲、萬萬歲」結束訪問。

快新聞/郭台銘赴北市府參加升旗典禮 稱藍白合「馬上撥雲見日」
郭台銘、賴佩霞與支持者高呼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」、「中華民國萬歲」。 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史無前例!以色列集結30萬大軍 擬進攻加薩走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