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鼠吃播ASMR無碼解鎖!嘴巴猛塞「超貪吃萌表情」吸網瘋看
小松鼠開吃播秀,畫面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AROU)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新媒體興起讓影片創作者成為許多人嚮往的行業,有不少直播主會開吃播秀專門介紹食物,並在觀眾面前大快朵頤,不過「松鼠吃播ASMR」就相當特別了!Youtube頻道「TAROU」專門錄製寵物松鼠吃播的小短片,不僅桌上道具及食物相當俱全,還有小麥克風收錄松鼠吃東西的聲音,模樣十分可愛,吸引一票粉絲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驚見「10kg↑巨兔」激動狂跳!網放大揭曉「真面目」14秒片笑翻網


小松鼠吃播ASMR無碼解鎖!嘴巴猛塞「超貪吃萌表情」吸網瘋看
小松鼠吃播非常新穎,道具擺置的超專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AROU)


Youtube頻道「TAROU」專門錄製寵物松鼠吃播的小短片,從多達28支的影片中觀察,當小松鼠吃東西時,桌上都會放著食物小模型,如醬料罐、小盤子、迷你三明治等,旁邊還會放一支麥克風,彷彿一切都是牠自備,畫面相當有趣,而影片全程沒有任何人說話,僅有小松鼠吃東西的聲音,看起來非常療癒。網友們也表示「超可愛」、「聲音很療癒」、「超專業」、「吃得好開心」。

小松鼠吃播ASMR無碼解鎖!嘴巴猛塞「超貪吃萌表情」吸網瘋看
小松鼠一拿到食物就狂嗑,讓觀眾聽見牠的ASM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AROU)

「吃播」2010年開始流行於南韓,是一種線上直播模式,直播主在與觀眾互動的同時吃掉大量食物,甚至結合ASMR(聽覺或視覺刺激所觸發的感受;自主性感官經絡反應)擴充了受眾,ASMR全名為「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」,近幾年在各國相當流行。



更多新聞: 9隻貓頭鷹搬新家太驚喜!舉手撫頭「◉口◉」嚇歪萌表情全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