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驚見「10kg↑巨兔」激動狂跳!網放大揭曉「真面目」14秒片笑翻網
一隻小狗看見田野都會異常興奮,直接在田中跳一波。(圖/翻攝自IG@pubity)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寵物的行為有時候非常逗趣,甚至會做出讓人捧腹大笑的事,常常療癒我們的心。日前一名飼主分享自家狗狗的搞笑行為,當他帶著所養的狗來到戶外踏青時,他家的狗便會在田野中興奮狂跳,宛如一隻巨兔,搞笑的模樣被PO上網後,吸引超過425萬人朝聖,不少人也笑說乍看好像一隻袋鼠。

更多新聞: 驚見「比水管粗巨蟒」大搖大擺散步!9秒片220萬人瘋看…結局超傻眼


田中驚見「10kg↑巨兔」激動狂跳!網放大揭曉「真面目」笑翻:有袋鼠基因
一名飼主分享自家小狗,當牠來到田野就會像兔子一樣狂跳。(圖/翻攝自IG@pubity)


近日一段「會飛的狗狗」影片在TikTok上瘋傳,畫面中,藍天白雲天氣非常好,飼主帶著他養的狗到田野踏青,不料這隻小黃狗看見一片綠地激動到不行,直接狂跳並繞著田野跳了一圈又一圈,彷彿重獲自由般快樂,模樣像是一隻兔子又像是一隻袋鼠,飼主也表示,「當我帶我的狗去田野時,牠超愛,牠總是能跳多高就跳多高。」。

田中驚見「10kg↑巨兔」激動狂跳!網放大揭曉「真面目」笑翻:有袋鼠基因
這隻小黃狗非常興奮,彷彿聞到自由的味道,興奮狂跳。(圖/翻攝自IG@pubity)

影片曝光後,立即在TikTok上瘋傳,網友紛紛笑喊「太驚奇的狗狗」、「好像一隻袋鼠」、「牠飛起來了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、「我看了好幾遍」、「真療癒」、「好像卡通走出來的角色」、「好像巨兔」、「牠是不是有袋鼠血統」、「太興奮了」、「興奮到模糊」、「想養一隻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河邊驚見「像哥吉拉的水怪」!面露凶狠+眼睛充血…萬人怕爆:呼叫金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