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邊驚見「像哥吉拉的水怪」!面露凶狠+眼睛充血…萬人怕爆:呼叫金剛
英國泰晤士河出現疑似水怪的不明生物。(圖/翻攝自Reddit、推特)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世界上還有許多物種還未被發掘,水中生物更尤為奧秘。日前一名男子在英國泰晤士河邊散步,卻發現水中突然出現一個神祕的生物,不僅臉型長得很像「哥吉拉」,眼睛還充滿血,看起來非常可怕,畫面曝光後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驚見「比水管粗巨蟒」大搖大擺散步!9秒片220萬人瘋看…結局超傻眼

美國知名論壇Reddit帳號「ApesApesApes」日前發文表示,他經過英國泰晤士河邊時,發現水面冒出表情凶狠的不明生物,從他分享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這個不明生物的肌膚紋路非常不平整,頭型還神似「哥吉拉」,眼球部分充滿血,詭異的模樣非常可怕,就像是電影中的水怪。

河邊驚見「像哥吉拉的水怪」!面露凶狠+眼睛充血…萬人怕爆:呼叫金剛
一名網友在泰晤士河邊發現水面浮出一隻長得像哥吉拉的水怪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照片曝光後,立即引發網友留言熱議,「不只尼斯湖有水怪,連泰晤士河都有水怪嗎」、「感覺是瓶蓋被放在岩石上」、「真的不是岩石嗎」、「泰晤士河水怪」、「看起來好可怕」、「看起來很像鮟鱇魚」、「還是鯰魚?」。還有網友認為是「森蚺」,一種棲息於南美洲熱帶雨林、河川、沼澤的巨大蟒蛇。
河邊驚見「像哥吉拉的水怪」!面露凶狠+眼睛充血…萬人怕爆:呼叫金剛
曾有網友在泰晤士河畔附近,發現有超長的蟒蛇皮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多年前有一名網友在泰晤士河北岸,靠近哈默史密斯橋(Hammersmith Bridg)的地方找到一條長達1.5公尺的蛇皮,因此照片中的生物被認為是隻會游泳的巨蟒。



更多新聞: 貓頭鷹在路中央「睡著了」!車主下車察看急壞…超萌結局神反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