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不愧是男神!孫興慜放麥克風「1溫柔舉動」融化千萬人:嫁給我
南韓足球巨星孫興慜的一舉一動,都是球迷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hm_son7 IG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足球巨星孫興慜16歲勇闖歐洲足壇,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,2021-2022賽季以23顆進球榮獲金靴獎,近日更達成旅歐200顆進球,再度達成生涯里程碑,也幫助熱刺「連8輪不敗」獨佔聯盟龍頭!值得注意的是,孫興慜近期接受英國媒體訪問的片段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全因為他結束訪問時「1貼心舉動」,讓粉絲們看了忍不住讚嘆「怎麼這麼溫柔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了防腐劑?44歲孔劉完全沒變老…「神級膚況」不輸小13歲足球男神

孫興慜近況火熱,帶領熱刺戰績長紅,以6勝2平暫居聯盟龍頭,近期他接受英媒《TNT SPORTS》訪問,在訪問接近尾聲時,孫興慜與3位主持人握手致意後,隨後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把麥克風輕放在桌面上,再度笑著致意才轉身離開,貼心舉動也讓主持人刮目相看,讚道「很酷的一個人!」。

足球/孫興慜
孫興慜近況火熱,帶領熱刺登上英超龍頭。(圖/翻攝自hm_son7 IG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在推特上的觀看次數狂飆到1312萬次,網友們全被孫興慜溫柔舉動給征服,驚嘆道「這個舉動真的很溫柔」、「地球上最有禮貌的人!」、「這就是我這麼愛他的原因」、「即使是小事,也顯示出他的教養與禮貌」、「意外的有點可愛XD」。

足球/孫興慜
孫興慜面帶笑容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hm_son7 IG)

隨著影片被轉貼到南韓網站,南韓網友也對自家球星的表現讚譽有加,留言盛讚「真的很可愛」、「如果他用力放下麥克風,就可能傷到戴耳麥人的耳朵,但這真的很貼心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啦」、「嫁給我吧!」、「如果你把麥克風用力丟下去,會發出很吵的聲音」,也有人解釋說「這不是亞洲文化,只是孫興慜有禮貌的展現」。

足球/孫興慜
訪問結束後,孫興慜小心翼翼地把麥克風放在桌上,溫柔舉動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hm_son7 IG)
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自由球正中攝影師!「額頭腫一包」超慘傷勢瘋傳…真相曝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