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出道25週年「決殺美顏」0走鐘!西裝外套緊束「女王峰細腰」網跪了
濱崎步曝光出道25週年的絕佳近況,讓超過141萬名粉絲秒跪了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「流行天后」濱崎步於1988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憑藉著《Boys & Girls》、《SEASONS》、《M》、《Dearest》、《MY ALL》等歌曲暴紅,與宇多田光、倉木麻衣合稱「平成三大歌姬」的她,今年正逢出道25週年,一向寵粉的她不只準備了巡迴日本各地的演唱會與粉絲相會,更與電視台合作將一路走來的過程拍攝記錄下來,此段影片近日又準備在電視重播,濱崎步也在個人IG曬出幾張紀錄影片的拍攝片段,她毫無走鐘、有如洋娃娃般的驚艷模樣,更讓粉絲瘋狂按讚向女神告白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8年公開現身!44歲濱崎步0走鐘「19吋扯鈴腰」逼瘋粉:天后回歸

濱崎步出道25週年「決殺美顏」0走鐘!西裝外套緊束「女王峰細腰」網跪了
濱崎步出到25年0走鐘的模樣,讓粉絲大受震撼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@IG)
45歲日本「流行天后」濱崎步為了歡慶出道25週年,特地在今年準備一連串精彩的巡迴演唱會活動,除此之外更與電視台合作記錄下自己25年以來的活躍足跡,相關影片近日又準備在電視頻道播出,濱崎步也特地發文提醒粉絲千萬別錯過播放時間,隨著文章她一起附上相關的拍攝紀錄片段,其中包括濱崎步近臉拍攝的畫面,一貫頂著濃密綻放的洋娃娃睫毛、純黑眼線,加上裸色Q彈嫩唇的濱崎步,身穿全黑套裝,緊緊扣上的西裝外套勒出她的女王蜂細腰,上身低胸的衣領更讓她的好身材全被拱出來,隨著濱崎步移動,她的沙漏狀身形更讓粉絲忍不住看跪了。

濱崎步出道25週年「決殺美顏」0走鐘!西裝外套緊束「女王峰細腰」網跪了
濱崎步發文鼓勵粉絲不要失去的勇氣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@IG)

濱崎步在貼文分享自己25年以來的心境:「人生迷惘的時候、遭遇困難的時候,即使隻身一人,也不要放棄你的夢想。」,事實上,濱崎步在小小年紀就為了扛起困頓家計,而需要擔任模特兒打工,為了追尋夢想的濱崎步,也曾經隻身一人離開家鄉來到東京闖蕩,如今終於飛黃騰達的濱崎步,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演出鼓勵歌迷不要放棄追夢的勇氣。


更多新聞: 44歲濱崎步豁出去!禮服中路炸開不夠看…轉身「無P蜜蜂腰」逼瘋粉:好偉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