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頭身辣模「睏嘎併軌」大穿幫!睡衣整件翻開畫面瘋傳…5百萬人驚喊:誰拍的
坎達爾珍娜房內私密床照曝光,讓粉絲大受震撼。(圖/翻攝自坎達爾珍娜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有著「九頭身辣模」封號的國際超模坎達爾珍娜(Kendall Jenner),憑藉著與家人共同出演電視劇《與卡戴珊同行》而獲得超狂人氣,目前她的個人IG帳號追蹤人次已經直逼3億,擅長利用網路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則上傳2張躺在大床「睏嘎併軌」的逗趣畫面,吸引超過550萬粉絲到場瘋看。

更多新聞: 桃乃木香奈彈性背心「慘遭內餡側面撐開」!綁馬尾「體態大穿幫」網猛盯:看到了

九頭身辣模「睏嘎併軌」大穿幫!「睡衣整件翻開」畫面瘋傳…網驚:誰拍的
坎達爾珍娜有著絕佳的身材比例。(圖/翻攝自坎達爾珍娜@IG)
27歲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6日在個人IG帳號,曬出2張躺在床上睡到翻過去的照片,穿著一身綠色條紋睡衣套裝的她,側身雙手抱住枕頭、看起來睡得相當舒適,待在房間十分放鬆的坎達爾珍娜,甚至不小心將睡衣往上翻開到肩頰骨的位置,導致她沒有其餘衣物遮布的背部皮膚瘋狂深呼吸,坎達爾珍娜並沒有在貼文說明這張照片的背後故事,僅僅附上一個咖啡杯的表情符號,似乎希望粉絲與她一同享受早晨起床喝咖啡的美好時光。

九頭身辣模「睏嘎併軌」大穿幫!「睡衣整件翻開」畫面瘋傳…網驚:誰拍的
坎達爾珍娜上傳一系列在房間內賴床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坎達爾珍娜@IG)

坎達爾珍娜曝光自己在房間內的私密模樣之後,在短短兩天之類就吸引超過550萬粉絲到場朝聖,許多網友都好奇拍下這張私密畫面的背後藏鏡人究竟是誰:「我想知道這些照片到底這誰拍的?」、「比較好奇鏡頭背後的人。」,其餘粉絲則對坎達爾珍娜大方展現的0贅肉完美體態感到相當羨慕:「連睡覺也很美。」、「你向全世界展現了自己到底有多瘦。」、「太棒了。」。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李鐘碩穩交IU腫成幸福包子!狠心甩肉「側臉瘦出金牛角」…粉嗨:老公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