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千骨」趙麗穎耍辣大翻車!洋裝中路崩塌「驚現雪白排骨」萬粉嚇哭:記得吃飯
女星趙麗穎的近況自拍,被粉絲點出「太瘦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@zaniliaofficial(左)、趙麗穎@微博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
35歲中國女星趙麗穎憑藉著出演《新還珠格格》的晴兒一角開始嶄露頭角,緊接著主演《陸貞傳奇》、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、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等影集,一路人氣飆高,成為中國近年最火紅的演員之一,近期從9月29日至10月6日是中國國慶紀念日,趙麗穎在假期最後一天特地發文陪伴粉絲,沒想到隨文附上的自拍照卻意外成為粉絲熱議的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蘭花」虞書欣窮遊歐洲睡公園長椅?雨天0遮蔽「落魄躺平」畫面萬網瘋傳


「花千骨」趙麗穎耍辣大翻車!洋裝中路崩塌「驚現雪白排骨」萬粉嚇哭:記得吃飯
趙麗穎是近年人氣瘋狂翻漲的中國演員。(圖/翻攝自IG@zaniliaofficial)

中國女星趙麗穎6日在個人微博發文陪伴粉絲度過連假最後一天時光,她曬出一張在通勤車輛之中拍下的清純容顏,留著一頭烏黑秀髮的趙麗穎,將長髮綁成精緻魚骨辮,搭配一件黑色細肩帶洋裝的她,大面積外洩的雪白肌膚被車窗外太陽照得發亮,趙麗穎在貼文激勵粉絲:「假期最後一天,離下個假期更近一了一天。」。

「花千骨」趙麗穎耍辣大翻車!洋裝中路崩塌「驚現雪白排骨」萬粉嚇哭:記得吃飯
趙麗穎自拍不小心外洩「大片排骨」,讓粉絲超心疼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@微博)

趙麗穎在假期最後一天的問候貼文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超過64萬名粉絲到場取暖,其中就有粉絲發現趙麗穎0贅肉的骨感體態,從細肩帶洋裝的U型領口挖空底下外洩「大片排骨」,讓粉絲相當心疼:「穎寶要記得吃飯啊,真的太瘦了!」、「忙到都沒時間吃飯了嗎?」、「美但好瘦啊。」,其餘粉絲則被她完全不像是35歲的凍齡模樣美暈:「老婆好美,我愛看自拍。」、「姐姐好漂亮。」、「啊啊啊美暈了。」、「我的天發自拍了。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「背面布料」失速下滑!0瑕疵「陶瓷美背」反射白光…3萬人急遮:我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