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新加坡同框成龍喊「大哥」!網一看「親密合照」笑了:兩代時間管理大師
羅志祥曬出與成龍的合影,卻遭粉絲無情吐槽:「兩代時間管理大師!」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@showlo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44歲歌手羅志祥(小豬)以精湛的舞蹈技能獲粉絲封為「亞洲舞王」,積極拓展事業的他,一度前往中國發展,怎料在2020年事業顛峰之際,遭到中國網紅周揚青踢爆「私生活混亂」,同時與多名女性保持聯繫,負面爆料讓羅志祥遭到中國娛樂圈封鎖,最終他只能返回台灣,經過多年的努力,羅志祥疑似重新獲得中國演藝圈青睞,中秋節受邀現身電視台演出,讓外界熱烈討論「難道亞洲舞王要重返中國了嗎?」,而近日羅志祥更曬出與前中國全國政協委員、資深港星的成龍見面互動的畫面,更瞬間引爆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冼迪琦高鐵站「大膽解扣」只剩1塊布遮住!衝擊「消暑雪山」萬粉狂降溫:太涼了


羅志祥新加坡見成龍喊「大哥」!網一看「親密合照」笑了:兩代時間管理大師
羅志祥近期疑似為了在中國復出而動作頻頻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@showlo)

44歲歌手羅志祥近期疑似為了重返中國舞台而動作頻頻,日前在中秋節現身中國電視節目的他,6日又在個人IG曬出與香港知名演員成龍在新加坡見面的同框照,兩人受品牌邀約飛往海外出席公開活動,羅志祥更嗨喊:「終於盼到我的成龍大哥啦!」,曾經在電影《機器之血》合作認識的兩位明星,似乎已經許久沒見面,讓羅志祥激動分享:「超久沒見,一見面我們就開始鬥嘴打鬧真的好開心,大哥還是一樣健康、活力滿滿。」。


羅志祥新加坡見成龍喊「大哥」!網一看「親密合照」笑了:兩代時間管理大師
羅志祥與成龍受邀出席同場活動,拍下溫馨互動模樣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@showlo)

從羅志祥曬出的畫面,能看到他開心伸手攬住成龍的脖子,成龍也笑吟吟地抓住羅志祥的手,兩人互動似乎相當熱絡,羅志祥與成龍的合影畫面曝光之後,立刻在網路引發大量討論,然而不少網友都注意到羅志祥臉部不自然的線條,誠實吐槽:「第一張的光,讓你們好像蠟像館的蠟像!」、「你的臉有修圖嗎?」、「這臉怎麼這麼僵硬了……」,另外一群網友則想到成龍在過去其實也有過「劈腿行為」,忍不住笑稱:「兩代時間管理大師。」、「很貼切,時間管理大師。」、「物以類聚。」、「都犯了一樣的錯…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李鐘碩穩交IU腫成幸福包子!狠心甩肉「側臉瘦出金牛角」…粉嗨:老公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