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重砲阿布瑞尤雙響砲5打點 太空人2勝1敗率先聽牌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美聯分區系列賽,太空人今天作客雙城主場人火力全開,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,其中古巴重砲阿布瑞尤(JoseAbreu)單場雙響砲,包辦5分打點締造個人紀錄,幫助太空人9:1大勝雙城,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鄭凱文7局優質先發勝投 謝教練團沒放棄自己

球賽主播:「山塔納重返球場搭配鐵捕茂爾開球,他擋下羅培茲還秀出羅培茲的球衣。」

「神之左手」JohanSantana身披雙城49號球衣來開球,為他送球雙城投手PabloLopez在偶像面前受寵若驚。雙城賽前風光開球,不過比賽開打,來訪的太空人可是一點都不給面子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帶向左半邊直接飛出場外了,阿布瑞尤這球毫無疑問。」

古巴重砲阿布瑞尤雙響砲5打點 太空人2勝1敗率先聽牌

JoseAbreu轟出442英呎的大號3分彈,讓太空人1局上半就攻下下4分大局,儘管本季打出生涯最糟賽季,但Abreu在季後賽擦亮古巴重砲招牌。

球賽主播:「阿布瑞尤又炸裂了,再1支全壘打飛向觀眾席。」

古巴重砲臨去秋波,9局上持續砲擊地主雙城,Abreu單場扛出2發440英呎以上的全壘打,締造季後賽史上頭一遭,個人包辦5分打點,也追平太空人季後賽隊史紀錄。

古巴重砲阿布瑞尤雙響砲5打點 太空人2勝1敗率先聽牌

太空人隊重砲阿布瑞尤:「我想我們全隊都全力以赴,打好每一次打擊我們也做得不錯,在比賽中誰表現得比較好,誰就能帶走勝利,謝天謝地贏家是我們,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,這群球員很懂得互相扶持,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,日復一日每一個人都可以當英雄,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,像今天就有人在關鍵時刻跳出來率領球隊。」

太空人客場上演煙火秀,最終9:1痛宰雙城,系列賽取得2勝1敗率先聽牌,有望連續7年搶下美聯冠軍戰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兄弟中止5連不勝 恰總看見球員咬牙撐著盼堅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