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鄭凱文7局優質先發勝投 謝教練團沒放棄自己
(圖/兄弟Fans Club)

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鄭凱文睽違1個多月重回一軍先發,今天7局失1分好投壓制,率隊擊敗富邦悍將、拿下勝投;鄭凱文季中狀況不佳,但他自我要求高,也感謝教練團沒有放棄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小珍奶國慶秀「大珍珠」親曬2分鐘慢動作片!網全暈船:可以看2小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,兄弟隊投手鄭凱文繼8月31日後再度回到一軍先發,今天總計用100球投7局,被敲出4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、1次觸身球保送,失掉1分責失分,率隊以9比4拿勝,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,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表示,鄭凱文球季中狀況沒有這麼好,但看得出來他很努力,有想辦法把狀況調整回來、能再次回到先發,今天可以投出這樣的表現,是他努力得來的結果,「凱文的自我要求很高,今天表現有達到自己的標準,相信他也很期待今天的勝投。」

今天的勝投是鄭凱文繼6月27日過後,睽違105天再於中職一軍拿下勝投,鄭凱文表示,今年的成績沒有很好,8月底先發完之後下二軍調整了一個多月,從二軍比賽中慢慢得到信心,「感謝教練團沒有放棄我、讓我還有機會回到先發」,其實沒有想太多,上場就是希望可以幫助球隊。

鄭凱文表示,今天隊友很早就幫忙打下很多分數,儘管6局有遇到危機,但一個一個出局數慢慢抓,不要讓對方打者有機會打出長打、讓守備幫忙化解危機,也感謝捕手高宇杰引導,一直給鼓勵,讓他投球更有自信。

鄭凱文表示,教練團信任安排先發,很開心可以有好表現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讓球隊還保有競爭下半季的機會,下半季例行賽也沒有剩下幾場了,只要有機會都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幫助球隊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凱旋!亞運代表團深夜返抵桃機 部落鄉親高歌迎接谷筱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