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「摸狗狗沒洗手」繼續搖飲料 網友留言:衛生觀念差

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寵物雖然可愛,但把寵物帶到飲料店吧台陪著工作,可就不OK了.基隆有1位消費者,日前在暖暖區飲料店買飲料,發現店員帶愛犬上班,摸完狗狗後卻沒有洗手,直接搖飲料,讓消費者覺得衛生有疑慮,氣得向衛生局檢舉,臉書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店家趕忙滅火,主動停業2天,強調會加強員工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2024補班剩1天!他問「為何討厭換連假?」 網1原因神解析:血虧

民眾來到飲料店,想買飲料解渴一下,不過眼前這一幕卻讓人傻眼,店員放任一隻狗狗在吧台上隨意走動而飲料就在旁邊,衛生習慣似乎不佳。

民眾:「你摸完狗不用洗手嗎,沒洗手又下去搖飲料,確實是比較沒有衛生,應該不太可能這樣吧,(但真的被拍到了)。」

店員「摸狗狗沒洗手」繼續搖飲料 網友留言:衛生觀念差

民眾:「(會不會說手真的摸過狗),(還是要洗過手會比較乾淨一點),當然是啊。」

基隆一名男子日前在暖暖區一間飲料店準備買飲料,發現店員帶愛犬上班,不過摸完狗狗後卻沒有洗手,把狗狗放在吧台上後就直接開始搖飲料,原PO氣得向衛生局檢舉,另外,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說''我很愛狗但是這個過分了''''好噁啊''''衛生觀念超差'',不過也有民眾覺得沒什麼,為了顧客衛生安全,店家從周二開始暫停營業兩天,進行大消毒。

清潔人員,在店內吧檯區,上上下下,仔細噴灑清潔劑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業者也在店外張貼道歉啟事,強調會徹底消毒乾淨,並加強員工訓練。臉書也同步發出訊息,要讓消費者感受到他們改善的誠意.

店員「摸狗狗沒洗手」繼續搖飲料 網友留言:衛生觀念差

基隆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翠雯:「沒有把動物好好的區隔的話,那我們第一次會用限期改善,那限期改善,如果說他沒有立即改善的話,我們就可以依據限期改善不改善,可以處罰六萬元以上的罰鍰。」

衛生局將在周四飲料店上工後,派人前往稽查,如果後續沒改善,將會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24歲男「車房都家裡的」遭同事嗆啃老!他揭財務狀況 全網力挺破盲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