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蕩網路賭博機房 賭資逾1億、逮捕6嫌犯

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
距離大選越來越接近,為了防堵地下賭盤,跟境外資金介入選舉,高雄南打中心,強力掃蕩網路賭博機房,就逮到以陳姓犯嫌為主的賭博集團,主要替中國簽賭網站攬客,下注國際各大體育賽事,賭資累積超過新台幣1億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狗狗放吧台、沒洗手就搖飲料? 清心福全道歉:停業2天大消毒

眼見嫌犯現身,警方馬上一擁而上,壓制嫌犯。

警方進入苓雅區這間透天民宅,原來這裡是網路賭博集團的藏身處,警方針對機房跟犯嫌住處執行搜索,逮捕陳姓主嫌等6名犯嫌。

掃蕩網路賭博機房 賭資逾1億、逮捕6嫌犯

原來這個以陳姓犯嫌為主的賭博集團,主要替中國簽賭網站攬客,下注國際各大體育賽事,賭資累積,已超過新台幣1億元,犯案手法,主打正妹攬客。

刑事局南打中心大隊長李宏倫:「以外型甜美女性頭像,註冊帳號,透過廣發訊息以聊天方式,招攬賭客到賭博網站註冊儲值,下注的標的為國際各大賽是,初步統計該機房經營時間長達1年,下注賭資累積逾新台幣1億元。」

掃蕩網路賭博機房 賭資逾1億、逮捕6嫌犯

妹子陪聊,吸引民眾到簽賭網站下單,卻因為日前也有類似案件被逮,才讓警方循線追查,直搗嫌犯藏身處。也因距離大選越來越接近,為了防堵地下賭盤,跟境外資金介入選舉,南打中心特別嚴查賭博機房及洗錢水房,以淨化選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暖暖邊坡崩塌 1休旅車遭落石砸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