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運動會在台南 樂天女孩籃籃擔任宣傳大使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112年全國運動會在台南,這個月21日正式登場,開幕式設計以「歡迎入城」為概念,號召全國民眾共同關注全運會賽事。台南市府已陸續完成軟硬體的整備,準備好迎接選手,也歡迎全國民眾來到到現場觀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捷文湖線跳電「車門關不上」 班次延誤中

台南市睽違16年再次承辦全國運動會,市長黃偉哲帶領市府團隊來到教育部體育署,向全國民眾宣布「台南準備好了」。

主持人:「112年全國運動會正式進入倒數時間。」

全國運動會在台南 樂天女孩籃籃擔任宣傳大使

一起按下倒數計時器,號召全國民眾共同關注全運會賽事。112年全國運動會21號將在台南正式登場,台南市府投入大量精力完善比賽場地,準備好迎接選手的熱情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全國性的運動賽事,(台南)上次舉辦是民國96年,現在已經是民國112年,因此對於我們市民來講,我們都非常非常期盼,也希望用最好的一面,迎接大家來到台南,包括台南的美食台南的熱情,台南的文化以及許許多多,方方面面都值得大家來台南看一看。」

全運會宣傳大使籃籃:「112年全國運動會在台南,我們一起加油。」

全國運動會在台南 樂天女孩籃籃擔任宣傳大使

樂天女孩籃籃擔任全運會宣傳大使,展現活力。這次全運會開幕式設計以「歡迎入城」為概念,結合上百位台南在地表演團隊,精彩可期。

112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式總導演張逸軍:「把台南在地的地景地理,人文樣貌及非常豐富的古蹟,結合演出會串聯在一起。」

透過籌備紀錄片呈現賽事整備的投入與用心,台南市政府歡迎全國民眾來到現場觀賽,為各縣市選手加油喝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5.8地震 氣象署曝成因:3天內恐有4.5到5.5餘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