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車突被警察大吼!天心揭「巴黎驚魂」網歪樓狂虧:金先生吃醋第一名
天心近期和老公金英敏(右圖左)到歐洲遊玩,不時在社群分享旅遊點滴。(圖/翻攝自skyheart1111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疫情解封後,除了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外,自然景色優美的歐洲也是很多人出國的首選,不過在歐洲旅遊時,最怕遇到扒手神不知鬼不覺偷走財物,讓人防不勝防!女星天心近期和韓籍老公金英敏飛歐洲旅遊,卻碰上驚險小插曲,原來她們在法國巴黎搭火車時,竟然被警察大吼,真相曝光後,讓網友們全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被中媒選為「十大唱片第1名」!陳明章「拒領獎」理由超霸氣:我不是中國人


天心
天心近期飛歐洲旅遊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(圖/翻攝自skyheart1111 IG)

天心和老公金英敏2016年結婚後,感情始終甜蜜,喜歡旅遊的兩人一抓到空檔,就會飛出國散散心,近期出發去瑞士、法國玩耍,經常在Instagram上更新旅遊進度,不僅細節滿滿,也會在留言處回覆網友問題,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!天心昨10日PO文分享在法國巴黎搭火車,卻遭到警察大吼的小插曲。

天心
天心和老公金先生互動超可愛,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。(圖/翻攝自skyheart1111 IG)

天心回想當時情景,透露當時他們正在查看地圖,同車廂一位穿著警察制服的男人卻突然對她大吼,但由於語言不通,讓天心摸不著頭緒「聽不懂,以為自己做錯什麼」,對方緊接著才用手勢提醒她注意身邊的人,她這才知道大事不妙「原來,是我被扒手盯上」,隨後警察們也採取行動,前後包抄把多名年輕妹子帶走。

天心
天心到歐洲旅遊,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skyheart1111 IG)

眼看危機化解,天心鬆了一口氣跟老公分享心情,「真的是運氣好耶。幾次不小心和巴黎警察對上眼,眼神兇狠,衝動的想對警察叔叔說,我不是殺人犯啦!剛才那位警察走向我,行進中的晃動我們手臂碰撞,哇噻,他的肉好硬,有安全感,好吧,我答應他們繼續帶著殺氣上班」,結果卻意外讓金先生吃醋,回說「但我可沒答應妳可以碰觸到他的肉唷」,完全放錯重點,夫妻甜蜜互動讓人會心一笑。

隨著天心PO文曝光,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,笑說「國外的扒手真的防不慎防。金先生的重點在你碰了警察的肉」、「老公真的很會誒,暗示讓他練肌肉他get不到,吃醋第一名」、「結實的肌肉形容的好有畫面」、「那金先生也要練一下」、「我都是偷偷在廁所裡查地圖,到外面就假裝我很熟門熟路」。

也有很多人被天心的美貌給征服,大讚「這是電影劇照吧姐」、「真的覺得天心越來越美」、「你會犯的罪大概就是太美麗(?不是,看到後面笑出來,肉好硬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前面只看了姐姐的照片没有注意到下面的文字」、「過分美麗了,我已經快忽略你的配文了全在看你po的美圖,扒手怎麼都愛盯美女啊」、「好知性耐看的美啊」、「美美的金太太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襯衫一脫美背全外洩!籃籃限定變身「LanLisa」辣暈2萬粉:戀愛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