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娣娣被爆「搶當女團偶像」全被拍!19歲「暴風曲線」頂破天網震撼
近期微博流出一張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《創造營5》面試的照片,引起網友們好奇她下一步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傅娟與歐陽龍結婚多年,育有3女,其中歐陽妮妮及歐陽娜娜皆進入演藝圈發展,日前小女兒歐陽娣娣也跟隨二姊的腳步,朝中國演藝圈邁進,2021年她演出中國清朝古裝劇《當家主母》,飾演一名丫鬟,討論度頗高,近期微博流出一張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《創造營5》面試的照片,引起網友們好奇她下一步的動向。

更多新聞: 慈妹「無肩帶比基尼」整件勒不住!雙手向上全破防…網瘋看:我沒了


歐陽娣娣被爆「搶當女團偶像」全被拍!19歲「暴風曲線」頂破天網震撼
歐陽娣娣越大越漂亮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
中國選秀節目過去曾有段時間相當流行,不過因為當時在社群上經常發生粉絲間的打罵戰等負面聲浪,讓官方出手整治,相關節目因此消失一陣子,近期《創造營》第5季據傳將以《CHUANG ASIA》為名重新復出預計於12月在泰國拍攝,據傳《創造營5》最後一輪面試,有粉絲拍到幾女星的照片,其中包含女團「AKB48 Team SH」成員朱苓、吳安琪,還有歐陽娣娣也被捕獲戴著口罩現身,此外還有曾經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的蔡冰。


歐陽娣娣被爆「搶當女團偶像」全被拍!19歲「暴風曲線」頂破天網震撼
近期微博流出一張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《創造營5》面試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相關消息曝光後,也登上話題榜,讓不少粉絲紛紛激喊「妹妹也好好看」、「娣娣也要出道了?」、「長得很像大姐」,而現年19歲的歐陽娣娣絕頂身材,也讓節目還沒開播就話題不斷。事實上,歐陽娣娣雖然累積作品並不多,但話題不斷,去年傳出歐陽娣娣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消息時,被中國網友發現新生名單沒有她的名字,引發討論好奇她怎麼考進去的,後來有人推測在國外念高中的她可能透過港澳台聯招的方式入學,而不是經過中國的高考,今年6月學校發布22級表演實驗班的公式照,歐陽娣娣的高顏值獲網友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影城千金Linda淡出8年「私照超辣」!42歲「斜槓裝潢工人」戴佩妮嚇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