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準備親吻新娘 下秒他「頭伸進白紗」神父傻眼︰你怎會鑽進去呢
一名新郎疑似太緊張,在輕輕掀起頭紗後,不是將它撥到新娘頭上,而是直接鑽進去,讓一旁神父看了當場傻眼。(圖/TikTok「elyunoia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新郎掀開白紗準備親吻新娘,是婚禮上非常浪漫的一個橋段,但在菲律賓的一場婚禮中,卻變成令全場笑翻的逗趣場面。一名新郎疑似太緊張,在輕輕掀起頭紗後,不是將它撥到新娘頭上,而是直接鑽進去,讓一旁神父看了當場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滿滿不捨與祝福!原住民哥婚禮現場溫馨獻唱 妹妹聽《閨蜜的話》被暖哭


婚禮準備親吻新娘 下秒他「頭伸進白紗」神父傻眼︰你怎會鑽進去呢
菲律賓黎剎省一間天主教堂,9月16日舉行一場婚禮,當時新郎準備掀開新娘的婚紗,做定情之吻橋段。(圖/TikTok「elyunoia」授權)

菲律賓黎剎省(Rizal)一間天主教堂,9月16日舉行一場婚禮,當時已接近尾聲,新郎準備掀開新娘的婚紗做定情之吻橋段,但不知道是否因新郎太緊張,或是頭紗太長,他在輕輕掀起頭紗後,不是將它往新娘頭上撥,而是掀開讓自己鑽進去,一旁神父見狀直接傻眼,忍不住大喊:「不,不,不,我的天啊,不是這樣!」

婚禮準備親吻新娘 下秒他「頭伸進白紗」神父傻眼︰你怎會鑽進去呢
聽到神父提醒後,新郎尷尬的趕緊將頭從白紗中撤出,新娘和現場的親友則全部笑翻。(圖/TikTok「elyunoia」授權)

新娘和現場的親友,聽到神父的「衷心」提醒後,全部笑翻,接著新郎尷尬的趕緊將頭,從白紗中撤出。神父繼續說︰「你應該把頭紗……你怎會鑽進去的呢,那應該留待今晚啊!」無奈指出新郎把頭紗放在自己頭上,豈不是自己變新娘了。影片曝光後,迅速在社群平台瘋傳,不少網友看了也忍俊不禁,紛紛留言,「神父說“我的天啊”這句毫無違和」、「超爆笑,未來一定會成為一段美好回憶」、「當年我老公也這麼做!當下太緊張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成功就給1000!女友努力嘗試「舌頭撈冰」 他轉身請店員關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