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見超哥爆氣勸「跟Toyz吵架是送死」 揭便當被公審後:生意變好
直播主Toyz近日槓上有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之稱的超哥,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作為曾和Toyz開戰的過來人,勸超哥別和Toyz吵架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直播主Toyz近日槓上有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之稱的超哥,爆料他旗下炸雞品牌,疑似將廢油倒進水溝,雖然店家事後澄清,倒掉的是洗油鍋的泡泡水,並公開向大眾致歉,但網友依舊不買單,讓超哥相當不滿,連發數篇文怒嗆Toyz和網友「惡意滿滿」,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作為曾和Toyz開戰的過來人,勸超哥別和Toyz吵架,直言「你跟TOYS吵架,他只有兩個字送你,『送死』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派炸雞「否認倒廢油」還原過程!道歉文1句再惹火網友:繼續掰啊

館長見超哥爆氣勸「跟Toyz吵架是送死」 揭便當被公審後:生意變好
Toyz捕捉到超哥炸雞店外水溝蓋上,滿滿都是油渣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由於近期Toyz及超哥的紛爭鬧得沸沸揚揚,不少網友趁館長直播時,不斷留言洗版詢問他的看法,對此,館長先是強調自己和超哥並不相識,但在看到他的爭議後,也直言雖然很多店家也有類似舉動,但將油鍋泡泡水倒入水溝確實是不良示範,並藉此勸告超哥「有時候真的啦,接受批評,我們就改就好了」。
館長見超哥爆氣勸「跟Toyz吵架是送死」 揭便當被公審後:生意變好
館長坦言自己的便當店被Toyz公審後,反而生意變得更好了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而對於Toyz粉的猛烈砲轟,館長也勸告超派不要放在心上,並強調「我不是幫TOYS講話,我只是怕你中風」,並回想他剛開始賣便當時,也曾被Toyz公開審視,但事後他的生意不僅沒有受到影響,還有不少Toyz粉聞聲而來,因此他現在也改變心態,笑稱「我才真的要感謝Toyz,生意變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炸雞店遭爆疑亂倒廢油急澄清 「超哥」批挾怨報復!Toyz直播回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