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打臉!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「證據曝光」 她分析1關鍵再轟:模糊焦點
邱明玉(如圖)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怒批馬文君:「證據都出來了,馬文君不要在那邊講都有簽,你就是沒簽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潛艦國造洩密案爭議延燒,國民黨立委馬文君9日透過臉書短影音表示:「只要是合理合法、要求立委簽署的文件,我們都會配合簽署」,而昨(10)日卻遭週刊爆出註記「※馬文君委員拒簽」的保密切結書,狠狠打臉馬文君,對此馬文君駁斥,參加機密會議就有保密義務,王定宇當天擔任會議主席,大可禁止她開會,三四年後才拿這問題出來講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怒批:「證據都出來了,馬文君不要在那邊講都有簽,你就是沒簽」,邱明玉也分析指出,馬文君扯主席沒禁止她開會,根本是要模糊拒簽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問馬文君洩密案 馮世寬:希望她沒有!若不合理老百姓會聲張正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