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彩花「失速漁網襪」勒出犯規紅線!絕對領域「猛搧烈火」3萬網弱喊:太刺激
河北彩花全新冷豔造型曝光,讓近3萬名粉絲急忙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河北彩花IG@saika_kawakita_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女星河北彩花從19歲出道,中間一度返回職場當「辦公室OL」,然而最終依舊選擇投身女星工作,她亮麗的外貌吸引國內外粉絲忠心追隨,近日旋風來台的她,展現「滿滿誠意互動」備受台灣粉絲稱讚,返回日本的河北彩花專注事業,10日她於個人IG上傳一組穿著浴衣、大露美腿的照片,讓近3萬名粉絲瞪大嘴:「太刺激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桃乃木香奈彈性背心「慘遭內餡側面撐開」!綁馬尾「體態大穿幫」網猛盯:看到了

河北彩花「失速漁網襪」勒出犯規紅線!絕對領域「搧出烈火」3萬網弱喊:太刺激
河北彩花換上不同氛圍造型登場。(圖/翻攝自河北彩花IG@saika_kawakita__official)
24歲日本女星河北彩花以清純童顏、小惡魔身材擄獲粉絲的心,目前她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有超過76萬名網友追隨,不時釋出工作花絮照片的河北彩花,於10日上傳一組身穿黑色圓點浴衣的辣照,只見她由下往上仰拍記錄下自己的美好身形,肉肉大腿套上黑色菱格紋的漁網長襪,提拉到「絕對領域」之後微微下滑的長襪,在河北彩花的大腿處留下惹火勒痕,讓粉絲無法克制地目光猛飄移。

河北彩花「失速漁網襪」勒出犯規紅線!絕對領域「搧出烈火」3萬網弱喊:太刺激
河北彩花大腿上的紅色痕跡讓粉絲忍不住猛盯。(圖/翻攝自河北彩花IG@saika_kawakita__official)

一直以來都留著咖啡色浪漫捲髮的河北彩花,在拍攝中戴上黑色短假髮,與原本甜美形象呈現巨大反差,這組冷豔又誘惑的照片曝光之後,馬上讓將近3萬名粉絲急忙到場朝聖,留言猛誇女神:「雖然和以前的風格不一樣,但還是好好看!」、「這個風格太帥氣了!」、「好可愛。」、「這個風格也好讚。」、「只能說好刺激。」、「超級好。」、「太完美。」、「開啟新世界了。」、「好美麗。」。

河北彩花「失速漁網襪」勒出犯規紅線!絕對領域「搧出烈火」3萬網弱喊:太刺激
河北彩花大膽掀裙露出長腿。(圖/翻攝自河北彩花IG@saika_kawakita__official)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濱崎步出道25週年「決殺美顏」0走鐘!西裝外套緊束「女王峰細腰」網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