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雙響砲、單場6轟平紀錄 費城人聽牌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今天在分區系列賽對勇士上演「加倍奉還」戲碼,轟出單場雙響砲,包辦4分打點,報了前一場被再見雙殺的一箭之仇。包含哈波2轟在內,費城人單場6發全壘打,追平大聯盟季後賽紀錄,最後10比2擊敗勇士,取得2勝1敗聽牌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鄭凱文7局優質先發勝投 謝教練團沒放棄自己

球賽主播:「卡斯提亞諾大棒一揮,這球炸向深遠左外野。」

費城人這一天在主場要脫下友愛之邦面具,準備上演一場全壘打大屠殺,Castellanos陽春彈只是序曲,副歌交給當家主砲Bryce Harper自彈自唱。

哈波雙響砲、單場6轟平紀錄 費城人聽牌

球賽主播:「這球飛得又高又遠,深遠右外野,哈波目送這球離開。」

這是一發超前比數的3分打點全壘打,Harper繞過二壘時怒視勇士游擊手Orlando Arcia,因為他前戰積極跑壘造成再見雙殺,賽後遭到Arcia嘲諷,兩人結下樑子,所以Harper決定慢慢跑,比較快。

球賽主播:「哈波這一棒轟向中外野,外野手向後追跳起來,出去了。」

Harper真的激不得,5局再補上一支陽春砲,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單場雙響,貢獻4分打點,號召費城人眾將主場轟趴,團隊炸裂6支全壘打締造隊史新猷,也追平大聯盟季後賽紀錄,比數早早拉開,別忘了還有王牌壓陣。

哈波雙響砲、單場6轟平紀錄 費城人聽牌

球賽主播:「兩好兩壞,揮棒落空。」

AaronNola繳出9K失2分好投,5.2局功臣身退,季後賽獨攬2勝,投打俱佳的費城人終場10比2痛宰勇士,系列賽取得2勝1敗聽牌優勢,只差1勝就能連續2年殺進國聯冠軍賽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兄弟中止5連不勝 恰總看見球員咬牙撐著盼堅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