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年國高中運動聯賽 HBL打頭陣登場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郭水城 台北採訪報導

全台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,資格賽即將在這個月18號登場,高中體總今天也特別為了112年國高中運動聯賽,舉辦開賽記者會。各校好手現身力挺賽事,主辦單位也在聯賽開打前夕,特別感謝服務超過20年的元老級教練,今年(2023年)更首創HBL專屬應援團,要和廣大球迷相約球場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中西區這2路段試辦「直接左轉 」 時間點曝光

青春無敵熱力四射,高中熱舞大賽冠軍為112學年度中等學校學生運動聯賽揭開序幕,各校菁英逐一亮相,為備戰已久的賽事,造勢站台。

學生運動聯賽每年一度,4大項目包含籃球、排球、足球以及壘球,在今年(2023年)賽事登場前夕,高中體總也特別感謝服務超過20年的元老級教練,讓各校教頭倍感窩心。

112年國高中運動聯賽 HBL打頭陣登場
​​​​HBL松山高中男籃教練黃萬隆:「在松山高中教了29年,從白頭髮變成黑頭髮,代表我的歲月都在松山,我很開心很感激也很珍惜,那我在這裡也感謝HBL這舞台。」

為了提升學生運動環境,高中體總特別頒發聯賽補助款以及選手們的獎助學金,要打造最優質的學生聯賽,今年更結合賽事行銷,徵選首屆HBL專屬應援團,開辦全新創舉。

112年國高中運動聯賽 HBL打頭陣登場
​​​​高中體總會長胡劍峯:「我們從各個學校裡面,主動組成這樣的一個應援團,可以在球場裡面在中間空場的時間,可以上場來表演,我想今年是第一個嘗試,那我想走出第一步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。」

112學年度中等學校學生運動聯賽,將由HBL高中籃球聯賽率先登場,賽事將提供多元平台的專業轉播服務,全程記錄選手們的精采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女生被搭訕「只換IG不給LINE」?內行人揭背後原因:封鎖了還是看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