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被搭訕「只換IG不給LINE」?內行人揭背後原因:封鎖了還是看得到
有網友好奇「為什麼比起IG,女生會覺得LINE更隱私?」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有時走在路上,總會有路人上前搭訕,且多數都會詢問聯絡方式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發現有很多女生都會給IG而不給LINE,認為LINE更為隱私,但令他好奇的是,「IG不是有更多的生活照嗎?」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男超愛這髮型?路上「10個有8個都剪」 過來人曝原因:技術門檻低

女生被搭訕「只換IG不給LINE」?內行人揭背後原因:封鎖了還是看得到
有網友好奇「為什麼比起IG,女生會覺得LINE更隱私?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為什麼比起IG,女生會覺得LINE更隱私?」為標題發文,表示看到很多女生都說,如果被陌生人要聯絡方式寧願給IG也不會給LINE,但他好奇「IG不是更多個人生活影片或是照片嗎?這樣不是更多隱私?除非可能給的是小帳?只給LINE的話,不舒服還是不爽就封鎖也不會被參與到個人生活不是嗎?」。

女生被搭訕「只換IG不給LINE」?內行人揭背後原因:封鎖了還是看得到
原PO認為,「IG不是更多個人生活影片或是照片嗎?這樣不是更多隱私?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「感覺還是要看人欸,我的話就會比較傾向給LINE,就感覺單純聊天,IG的話比較多生活照有的沒的限時動態之類的,比較像真實的自己」、「我的話也是喜歡換IG,Po出來的照片都是挑選過的,是自己想給大家看到的樣子」、「我個人會傾向給LINE,沒話聊就算了,不喜歡就封鎖;反而IG有比較多隱私的東西,不想給陌生人和不熟的人觀看」。

女生被搭訕「只換IG不給LINE」?內行人揭背後原因:封鎖了還是看得到
也有網友指出,LINE封鎖後,對方還是可以繼續看到自己的頭貼、主頁面等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IG可以很有多個帳號,LINE就是唯一的帳號(除非兩支手機),換LINE帳號是很麻煩的事,IG的帳號不喜歡就不登入就可以了」、「IG封鎖改名就沒事了,LINE封鎖他還可以繼續看我頭貼換什麼主頁換什麼名字換什麼」、「LINE是沒辦法完全刪除好友,儘管封鎖了,他那邊還是會有你好友,你換頭貼或者什麼有的沒的,對方好像都還看得見,哀居就是看要給大帳還小帳,反正不想聊了或者是對方不尊重人,都可以直接把他退追封鎖,對方也找不到你,除非他用小帳找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24歲男「車房都家裡的」遭同事嗆啃老!他揭財務狀況 全網力挺破盲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