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早餐還不夠!早餐店品牌轉攻火鍋市場 首家火鍋店插旗桃園

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吳俊德 桃園報導

天氣轉冷,不少人吃火鍋補補身,看準台灣人愛吃鍋,知名連鎖早餐店品牌賣早餐、賣炸雞還不夠,現在更跨足火鍋市場,首度插旗桃園、推出全台第一家火鍋店,正積極向6都擴點,要大搶年產值400億的火鍋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永道-KY早盤攻漲停 9月營收年增逾4成

夾一片美國牛在鍋裡涮一涮,讓肉片吸飽黃金雞湯鍋,鮮甜又美味,知名連鎖早餐店品牌賣早餐、賣炸雞還不夠,現在更轉攻火鍋市場。

賣早餐還不夠!早餐店品牌轉攻火鍋市場 首家火鍋店插旗桃園餐飲集團業者 蔡國憲:「我們本身就有關係企業,雞肉的奧援,所以我們可以拿到,最生鮮最好的雞肉,另外在蔬菜方面的話,我們都是採用,產地直銷的方式,有溯源有產銷履歷,或者是有有機的部分,以大量採購的方式,而去有比較多的議價空間。」

看準台灣人愛吃鍋,連鎖餐飲集團揚秦國際首度跨足火鍋界,插旗桃園市區,打出全台第一家火鍋店,並積極佈局六都擴點,不只揚秦國際,裕隆汽車則擴大跨足餐飲,推出複合式餐飲品牌,餐飲龍頭王品今年8月也宣布,跨足頂級鍋物市場,挑戰火鍋屆天花板,要搶攻年產值高達400億的火鍋商機,拚多角經營。

賣早餐還不夠!早餐店品牌轉攻火鍋市場 首家火鍋店插旗桃園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民眾vs.記者:「偏好就是牛小排跟松阪豬,(湯底的部分會怎麼挑)昆布。」

民眾:「有一點寒冷了嘛,所以吃火鍋可以熱一熱身體。」

東北季風南下、天氣轉冷,不少人愛吃鍋補身,各家餐飲業推陳出新、祭出創新吃法要來搶攻涮肉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聯策11/2掛牌 13日起競拍每股底價25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