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新北競選總部亮相 競總主委、總幹事找這兩人來當

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

藍營極力展現團結氣勢,新北競總跟29區幹部今天亮相,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擔任競總主委、國民黨前祕書長李乾龍擔任總幹事。本周六侯友宜將舉行全國首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屆時藍營大咖馬英九、蕭萬長、朱立倫、洪秀柱、王金平、韓國瑜都會到場,李乾龍表示,藍白合會一路順利往前走,不會卡卡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將成國民黨副主席? 邱毅曝朱立倫「三歹意」:斷韓成新任黨主席之路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外牆掛出兩面巨幅海報,一面是侯友宜巨幅獨照,也是全國第一個競選看板。另一面是母雞率領小雞立委參選人展現團結氣勢。志工進駐一樓辦公室忙進忙出。侯友宜新北競總曝光,就在國民黨新北黨部一到五樓。

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接下新北競總總幹事、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擔任主委,副主委則是黃志雄跟黃復興黨部主委高甯松。

侯友宜新北競選總部亮相 競總主委、總幹事找這兩人來當新北市29選區代表也通通出爐。侯辦宣布,本周六,全國第一場造勢活動,也將從侯友宜本命區新北開跑。

藍營大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洪秀柱、蕭萬長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都會到場。

侯友宜新北競選總部亮相 競總主委、總幹事找這兩人來當侯友宜競總總幹事 李乾龍:「最重要就是大家很期盼韓國瑜,韓國瑜應該也會到場,我想會營造一個團結國民黨,最近大家看藍白合有點卡卡,我希望10/14這場造勢活動完以後,藍白合就一路往前走。」

侯友宜新北競總主委 蔣根煌:「我們一定要團結,一定要藍白合,你們說好不好...好。」

口口聲聲都提「藍白合」,侯辦會前提5點具體建議,雙方已達成初步共識,但柯辦還是希望公開會面、政策辯論再比民調。

侯友宜競辦發言人 李利貞:「對於藍白合作來說,跨出非常好的一步,會中談的任何主題,我們都是不設限不設前提。」

侯辦強調,10/14下午會前會,任何主題都不設限,屆時也會統一對外公布結果,只是現階段藍白依舊你來我往、難有交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國駐外同仁遭多次詆毁 外交部曝數據反擊:誇大不實、無中生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