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工人觸電亡 吊掛鋼板誤觸高壓電纜當場喪命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東區發生工人觸電死亡的工安意外。一名30歲工人在狹窄的巷道,吊掛鋼板時,疑似誤觸高壓電纜,現場工頭發現不對,立刻緊急通知台電到現場斷電,消防局獲報到場,男子已經明顯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童仲彥詐領助理費判3年10月 今假釋出獄

意外發生在東區,一戶民宅下午施作吊掛鋼板作業,疑似在透過工程車,吊掛屋頂鐵板時,誤觸電纜線,導致跳電起火花,男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
台南工人觸電亡 吊掛鋼板誤觸高壓電纜當場喪命

南市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長高銀泉:「經派員現場了解,是修繕工人駕駛吊車吊臂時,不慎觸碰高壓電線,導致該名工人因觸電倒地。」

男子是工程行負責吊掛屋頂鐵板的工人,男子的母親家屬接到噩耗也感到現場,也痛哭哀號。

南市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長高銀泉:「經救護人員初判,已無生命跡象,並通知台電人員,緊急斷電。」

台南工人觸電亡 吊掛鋼板誤觸高壓電纜當場喪命

救護人員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同時通知台電人員緊急斷電,警方同時封鎖現場採證。進一步釐清洪男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吊掛鋼板誤觸高壓電 台南30歲工人倒地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