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男人回來了!韓國瑜嘆國民黨軟又沒出息 網看完諷:出一張嘴最行
韓國瑜與侯友宜同台造勢,韓國瑜在致詞時感嘆「海內外對國民黨充滿失望,認為怎麼這麼軟、這麼沒有用、這麼沒有出息」,引發網友聯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倒數破百日,在野動作頻頻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在臉書上貼出和柯文哲的合照,昨(11日)又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,參加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發起的「戰鬥藍」記者會,韓國瑜在致詞時感嘆「海內外對國民黨充滿失望,認為怎麼這麼軟、這麼沒有用、這麼沒有出息」,侯友宜就坐在一旁,雙唇緊閉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批台日友好是「背叛歷史」 他分析:是無知者對人類情感的欠缺


與侯友宜同台造勢!韓國瑜金句連發「支持者對黨充滿失望」引發網友聯想
剛從海外回來的韓國瑜,在藍營造勢記者會上語出驚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趙少康舉行「戰鬥藍再動員,國民黨要過半」記者會,邀集33位藍營立委參選人外,包括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兩人互動備受關注,韓國瑜與侯友宜時不時交頭接耳、交換意見,但當輪到韓國瑜致詞時,他提到剛從海外回來,聽到許多藍營支持者,對國民黨充滿失望,期望戰鬥藍能擦亮國民黨招牌。

與侯友宜同台造勢!韓國瑜金句連發「支持者對黨充滿失望」引發網友聯想
坐在一旁侯友宜雙唇緊閉,表情肅穆,眼神往側方飄,引發網友聯想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此話一出,坐在一旁侯友宜雙唇緊閉,表情肅穆,眼神往側方飄,引發網友聯想「 上次你是怎麼對待我的?!現在火燒屁股了齁!」、「加油啊!顫抖藍!」、「出一張嘴最行,沒半撇」、「你回來真好笑點不錯。不要整天聽那合不合。」、「他如果不做政治人物,是不是蠻適合唱rap」、「絕對支持韓總出征」。
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連署進度成謎!街訪民眾態度曝光 無奈喊:已經亂成一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