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婚禮超感人!岳父親手「交付女兒」 喊話女婿:最後一個娶走了
藝人KID與老婆10日補辦婚宴,而在結束後,KID也曬出當天令他最感動的片段,感性寫下「這場婚禮值得我好好的細細品嚐」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在今年初喜獲麟兒,與愛妻「東區妹仔」Rita雙雙升格當爸媽,之後常在社群上分享當爸喜悅,收到許多網友祝福。10日晚間,他也補辦了婚宴,邀請眾多親友到場祝福,婚禮結束後,他也曬出當天令他最感動的片段,感性寫下「這場婚禮值得我好好的細細品嚐」。

更多新聞: KID婚禮前開酒趴!醒來後驚覺「1事實」 超焦慮連喊3次:我死定了


KID婚禮超感人!岳父親手「交付女兒」 喊話女婿:最後一個娶走了
岳父致詞時更逗趣說道「我三個千金、前世的情人,最後一個你給我娶走了,哩賣麥、哩賣麥」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
KID今(12)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婚禮當天片段,可以看到KID與老婆Rita站在台上,一旁則站著岳父、岳母,岳父致詞時更逗趣說道「柏昇啊,哩賣麥(台語:你不錯),你將我三個千金、前世的情人,最後一個你給我娶走了,哩賣麥、哩賣麥」,接著畫面則帶到Rita出場,岳父將Rita託付給他的瞬間。

KID婚禮超感人!岳父親手「交付女兒」 喊話女婿:最後一個娶走了
KID感性寫下「這場婚禮值得我好好的細細品嚐」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看完整部影片,KID感性寫下,「這是姐夫的視角,原來把女兒嫁掉是這麼的不捨,可以感受到岳父的心情,中間失焦對焦的部分,很像濕了眼眶的那種感覺!當岳父將女兒交付在我手上的那個瞬間,我真的頓時間覺得我怎麼那麼厲害奪走辣個男人的最愛(而且他已經被奪走兩個了),不同的角度、不同的心情,這場婚禮值得我好好的細細品嚐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超哥最新影片「雙手合十」道歉了!本人親曝暴怒原因:我們會誠心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