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收藏!納豆、依依情侶檔開箱珍藏悠遊卡 「同款買2個」理由曝光
明星情侶檔依依和納豆,本身也有蒐集特殊悠遊卡的愛好,最近兩人將他們的珍藏悠遊卡拍攝成影片與粉絲們分享。(圖/翻攝「Y.Y.C 陳依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悠遊卡是許多民眾生活都會使用到的小工具之一,無論是搭車、買東西都都可以用它,隨著悠遊卡普及率越來越高,悠遊卡公司也推出不同的造型或是聯名款式,讓民眾購買使用或是收藏,就連便利商店也有推出結合悠遊卡功能的卡種,每次推出新的可愛、新潮的造型卡種時,都能引發一陣討論。明星情侶檔依依和納豆,本身也有蒐集特殊悠遊卡的愛好,最近兩人將他們的珍藏悠遊卡拍攝成影片,與粉絲們分享,依依和納豆還會「同款買2個」,片中她也透露兩人會這麼做的理由。

更多新聞: 讓通勤族更方便!逾4000家超商提供TPASS加值服務 


超狂收藏!納豆、依依情侶檔開箱珍藏悠遊卡 「同款買2個」理由曝光
依依提到自己很喜歡天竺鼠車車造型的一卡通悠遊卡,是療癒系的絨毛娃娃造型,在刷卡的時候還會出現主題音樂。(圖/翻攝「Y.Y.C 陳依依」YouTube)


明星情侶檔依依和納豆,兩人在生活上有不少共同的興趣,依依近日也分享其中一樣興趣,是兩人都愛蒐集特殊造型的悠遊卡,他們也特別為此拍攝開箱影片,依依提及由於便利商店的ICASH悠遊卡款,也推出了不少特別的款式,所以兩人也將便利商店推出款式算在悠遊卡的收藏中。納豆率先拿出的是自己的金色大同寶寶icash2.0悠遊卡,他表示:「一般版都是紅色,我這個是金色的。」對大同系列聯名特別喜歡的納豆,還有買電鍋的款式。

超狂收藏!納豆、依依情侶檔開箱珍藏悠遊卡 「同款買2個」理由曝光
依依拿出埔鹽順澤宮帽子造型的悠遊卡,和納豆表示在他生病期間有人送的,由於是許多人在遶境會帶的帽子,也有保平安的寓意。(圖/翻攝「Y.Y.C 陳依依」YouTube)

依依則提到自己很喜歡天竺鼠車車造型的一卡通悠遊卡,療癒系的絨毛娃娃造型,在刷卡的時候還會出現主題音樂,讓她直呼:「超級可愛的!」在影片中,也出現很多如今已超越原售價的卡種,像是美少女戰士權杖造型、埔鹽順澤宮帽子造型、一蘭拉麵湯碗造型、金門高粱、紅標米酒酒瓶造型等悠遊卡,讓許多網友驚訝兩人的收藏,依依也透露由於很多款式都非常可愛,他們還會「同款買2個」,原因就是怕使用了之後會心疼,所以真的要拿出去用就會買2個,一個收藏一個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YouBike騎不到2小時竟要615元 她PO帳單「笑不出來」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