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潛艦國造案有弊!黃征輝竟是軍火掮客?綠委揭他「背後動機」
國造潛艦下水至今,相關爭議仍持續延燒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前海軍艦長黃征輝近日表示「郭璽(前海軍顧問)曾因尹清楓案(尹清楓,海軍上校,在擔任海軍總司令部武器系統管理室執行長期間墜海身亡,死因不明)而被調查,由他替潛艦國造案去尋找商源,恐讓國造潛艦成為核四2.0」,引發各界關注。然而,時事評論員李正皓昨(11)日在臉書踢爆黄征輝的背景,指稱黃在2017-2018年擔任荷蘭軍火商「威爾頓公司」的專案經理,但其真正的業務內容是「為荷蘭軍火商定期打聽潛艦製造進度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批評,認為黃征輝諸如「一次完爆!潛艦國造」以及「輸出許可偽造」等言論全都是謊言,並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指出:「黃征輝,你的發言若是基於國家利益,那我只能說你無知,因為相關設備都經過國防委員檢視、輸出許可也絕無偽造可能!然而,若你其實是一名軍火掮客,潛艦國造會讓你賺不到錢,你的發言只是基於個人利益,那我想不分黨派都會對你的話(的可信度)大打折扣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受刑人可投票 法院裁定:台北監獄內應設投票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