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進季後賽、晉級聯盟冠軍戰 響尾蛇球員跳進主場泳池慶功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大聯盟的亞利桑那響尾蛇隊,睽違6年再度闖進季後賽,而且還連過兩關晉級聯盟冠軍戰,也讓自家主場獨有的游泳池設施,成了球員們慶功的最愛去的地方,昨天的比賽擊敗道奇之後,響尾蛇隊球員就開心地跳進球場游泳池慶功,這種得天獨厚的慶祝方式,只有在響尾蛇主場才能見到。

更多新聞: WTT馬斯開特挑戰賽 林昀儒陳思羽闖進混雙決賽

翻越護欄還跳進泳池,響尾蛇外卡戰先斬釀酒人,分區系列賽再橫掃百勝道奇,風光晉級國聯冠軍戰,球員們瘋狂在自家泳池慶祝,開起特殊的泳池趴,連總教練也樂在其中。

響尾蛇隊總教練洛夫羅:「我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,有太多的情緒,浮現在球隊以及每一個人心中,我當然也感同身受,我們今晚很值得好好享受。」

闖進季後賽、晉級聯盟冠軍戰 響尾蛇球員跳進主場泳池慶功

響尾蛇主場ChaseField擁有特殊的外野泳池,早在今年(2023年)例行賽尾聲,響尾蛇確定睽違6年再度闖進季後賽,當時就曾出現過相同景象。

球賽主播:「亞利桑那響尾蛇全隊要衝向泳池了,看看這景象卡洛爾跑在最前面。」

台美混血的「卡仔」帶頭衝,全隊球員從休息區蜂擁,興奮地衝向外野泳池,場面十分壯觀,也讓地主球迷和場邊播報員,全都嗨翻。

闖進季後賽、晉級聯盟冠軍戰 響尾蛇球員跳進主場泳池慶功

球賽主播:「一起狂歡吧開泳池趴囉!」

響尾蛇橫掃道奇跳泳池慶祝,其實可以追溯到10年前,道奇封王後故意跳水而來,響尾蛇一吐10年的泳池恩怨,分區冠軍戰是否能夠延續主場泳池的生意,球迷們敬請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德保拉7局好投奪本季第10勝 兄弟1分擊退悍將